小萱叹气

【恶作剧|祺鑫】恶魔小狗

  “让可爱小狗变成小恶魔的原因是……”


  丁程鑫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实在是太荒谬了,有的人活着但它已经死了,有的人醒着但是还在做梦,丁程鑫在第四次掐了掐自己的手背之后,皱着眉看着手背上的那一块红肿出神。


  “天杀的这不是再做梦?”


  “真的不是……”


  “你先别说话,我害怕……”丁程鑫抬手阻止了面前的人想要开口的行为,他现在只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魔道小说里的照妖镜,他倒是要照照眼前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成分的妖怪。


  丁程鑫今天一觉睡到自然醒,但是在睁开眼那一刻也差点被吓的再也醒不过来了。


  他的一千房租一个月的出租屋里出现了一个格格不入的“东西”,一个赤身露体的男人。


  但是这不是普通的男人,这也不是王维诗里的男人,这绝对是山海经某一页的那种,虽然他有一个较好的容貌,有一个近乎完美让丁程鑫看了流口水的身材,还有……


  “你穿条裤子吧!”丁程鑫拿起椅背上的浴巾扔到对面那人的脸上,就算尺寸再引以为傲也没有光着屁股往人家家里闯的道理。


  “我叫马嘉祺。”马嘉祺低着头笨拙的用爪子把浴巾围着自己的腰肢系上,无视丁程鑫羞红的脸,若无其事的做着自我介绍,中途背后的翅膀挡住视线,马嘉祺还不耐烦的扒拉了一下,显然这不是属于自己的翅膀。


  是的,马嘉祺有一对黑色的翅膀,不算特别大,但是在他皮肤白到发光的反衬下,就显得格外扎眼。


  他不仅有翅膀,他还有一对毛茸茸的耳朵,但是耳朵旁边还有红色的三角形的类似于恶魔的小角。


  他的爪子也是毛茸茸的,还有一层厚厚的肉垫,类似于猫爪子,但是还是有区别,因为这是狗爪子。


  马嘉祺的原型是一只小狗没有错,所以有尖牙也不奇怪,但是他的那两颗虎牙比一般的牙齿都要尖都要长。


  所以,他是一个长的很帅但是有狗耳朵狗爪子狗尾巴,还有黑翅膀尖牙齿恶魔小角的吸血鬼男大。


  嗯,buff叠满之后就是这个效果。


  所以不怪丁程鑫害怕,换成别人还以为是什么变态闲着没事随机挑选一个“幸运儿”欣赏自己四不像的Cosplay。


  丁程鑫冲到厕所去洗了把脸,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真是万万不敢相信,这样一个违背常理,违背人体构造的生物体,就这样出现在他的面前。


  “不是你躲什么?”马嘉祺一脸生气的追到厕所,把丁程鑫堵在厕所里,如果不是自己的翅膀卡住了,他恨不得整个人挤进去。


  丁程鑫抗拒的往后退了两步“这位……兄台,你到底要干什么?你真的有点恐怖你自己知道吗?虽然你有点姿色,但是……”


  “还不是都怪你!”马嘉祺激动的挥舞着爪子,还不忘记把自己腰上差点因为大幅度动作快要滑落的浴巾网上拽了拽。


  丁程鑫现在脑子上出现了四个问号,脸上写着“关我屁事”四个大字,他怀疑这人是不是从小被什么神秘阻止控制进行人体实验,现在还不容易逃出来,路过自己房间发现自己这个貌美如花帅气阳光的青春男大动了歹心,想要赖上自己吧!


  马嘉祺看出来丁程鑫一脸不敢相信并且觉得自己真是有病的表情。


  马嘉祺转头走进房间,四处乱晃好像在寻找着什么,因为爪子没有办法稳稳的拿起,翅膀过大随着转身扇出一阵阵风,不一会儿就把丁程鑫的房间弄的乱七八糟。


  “不是不是!你干什么!你这样我不管你是人是鬼你都得留下来打扫卫生!”丁程鑫总算找出来一个被单披到马嘉祺身上,不然他就这样光着膀子晃悠,丁程鑫自诩也不是什么好人,如果今天要被这玩意弄死,死之前也得快活一次。


  马嘉祺眯起眼,终于发现了床底下露出的衣服一角,马嘉祺吧衣服捡起来,那是一件白色的卫衣,但是衣服上混杂着各种颜色的水彩,这绝对不是艺术,就是单纯的弄脏了。


  看着白色卫衣上乱七八糟的笔画,丁程鑫再看了看马嘉祺,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你不会是……那个陶瓷娃娃?”


  “就是啊!”马嘉祺生气的把卫衣扔到地上,仔细看眼睛还有些泛红,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叫丁程鑫忍不住想要摸摸他的头。


  丁程鑫边顺毛边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因为如果马嘉祺真的是那个陶瓷娃娃的话,他现在这样四不像的样子也就和自己确实脱不了干系。


  丁程鑫昨天本来约了朋友去逛夜市,但是对方因为堵车临时放了鸽子,丁程鑫秉承着来都来了的原则,只能开始一个人逛起了夜市,路过一个小摊上摆满了陶瓷娃娃供人上色,丁程鑫一眼注意到柜子的最上层有一个小狗,翘着尾巴吐着舌头,哪怕没有颜色也格外可爱。


  丁程鑫难得做些手工,一开始还按照图片上小心翼翼的一笔一划的上色,把每个色块的颜色都铺匀称了,丁程鑫边画边想着到时候要把他摆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


  但是三分钟热度才是丁程鑫的本性,刚画了一半丁程鑫就失去了耐心,还不小心蹭到了衣服上,精神状态优美的丁程鑫开始乱涂乱画,这里加个小獠牙,那边画个歪七扭八的翅膀,最后还从旁边买夹子的小妹妹那里买了个恶魔发箍捆在小狗头上,然后在商家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下美滋滋的拿着娃娃回家了。


  回忆到这里,丁程鑫突然觉得在自己的手笔下马嘉祺还能出落成这样也算是不可思议了。


  等一下……这是重点吗……


  重点是一个陶瓷娃娃怎么真的可以变成人啊!


  反应过来的丁程鑫收起了手,尴尬的扯着笑“啊哈哈,现在的世界包容性真强啊……兄弟你这是什么行为艺术吗?你快走吧,我不报警说你私闯民宅了……”


  “什么意思你想赶我走?”马嘉祺更加委屈了,这下鼻头也跟着红了,不知道的以为刚刚被丁程鑫糟蹋了。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确实被丁程鑫糟蹋了。


  看着面前一米八的大个子突然靠着墙蹲下,双手报膝缩成一个小团子,撇着嘴看上去好不可怜,当然,如果翅膀也可以收进去就好了。


  丁程鑫有些手足无措的挠了挠头,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该处置面前的这个人,难道他就这样赖上自己了?可是自己也只是一个每个月求妈妈多发两百块生活费的男大学生,要如何养另一个男大……或者说是吸血鬼?


  没关系的,反正就算马嘉祺是小狗他也养不起的,悬着的心可以继续悬着了。


  丁程鑫低下头从手机壳后面扣出来自己仅有的一张现金,整整五十元,依依不舍的递给马嘉祺“哥们你走吧,我就这些了,你拿着去做个切割翅膀手术吧……”


  马嘉祺看了一眼丁程鑫手里皱皱巴巴的绿色毛爷爷,情不自禁的翻了个白眼。


  看见马嘉祺这副不领情的样子丁程鑫也一股子气往上窜“不是你还嫌弃?你知道五十块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


  丁程鑫说着说着噤了声,因为他眼睁睁看着马嘉祺轻飘飘的吹了口气,自己手里的钱就变成了两张,丁程鑫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实时演绎什么叫真正的瞳孔放大。


  他抬高手,对着窗户透进来的阳光仔细看了看,其实丁程鑫并不知道钱怎么辨别真伪,不过这样显得很专业。


  丁程鑫回头,这下马嘉祺在他眼里简直在发光,而且是发着金光。


  他冲过去把马嘉祺扶了起来,中间还不小心碰掉了马嘉祺挂在身上的毯子,丁程鑫还顺手摸了一把腹肌。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而且他早就想摸了,之前是害怕,但是现在不一样,谁会害怕财神爷呢?


  马嘉祺红了耳朵“你不是要我走吗?”


  “什么话,是我把你带回家的,那你就是我的了,是不是呀小……恶魔。”丁程鑫尴尬的陪着笑,又顺手拿了个帽子扣在马嘉祺头上,早知道陶瓷娃娃会变成男人自己就不买那么劣质的发箍了。


  不对,自己家乖乖画个小狗了,小狗狗多可爱啊。


  马嘉祺摸了摸头上的帽子,似乎还挺喜欢,得意的晃了晃脑袋。


  丁程鑫往马嘉祺那边靠了靠“咳咳,你刚刚那个本事,是你自带的吗?”


  “当然啊,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是精灵,我有点本事的,只是附身在了一个陶瓷娃娃身上,然后被你带回家了。”


  “哦……就是说你本来是个狗精,因为我所以导致你变成了一只……恶魔小狗?”


  “哼。”提到这个就来气,马嘉祺见过其他的哥哥,变成人形之后他们的主人都很喜欢他们,是不是摸摸耳朵捏捏爪子什么的,偏偏自己遇到个爱乱涂乱画的主人。


  丁程鑫摸了摸马嘉祺的翅膀,又抓住了马嘉祺小爪子“咳咳,我觉得你这样挺好看的,很有特色!所以……你还能再展现一下你刚刚的能力吗?”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的手,有些开心的挠了挠他的掌心“当然好啊!”


  “好啊好啊,你这样,我想要一栋别墅和一个亿,合法资产,无任何副作用的那种。”丁程鑫就快要掉钱眼里去了,他觉得自己上辈子肯定是好事做尽,这辈子才遇到马嘉祺,马嘉祺简直是上天赐给他的绝世珍宝。


  “下个月再说吧!”马嘉祺见丁程鑫越靠越近,简直心痒痒的,好想钻到他怀里打滚呀。


  “为什么要下个月啊?”


  “因为我一个月只能展现一次呀!”马嘉祺说这话时尾音上扬,好像很骄傲一样。


  “什么!”丁程鑫急的从床上跳起来,这个月才过去五天,这么宝贵的机会就这么浪费了?


  见丁程鑫瞬间拉开距离,马嘉祺刚翘起的小尾巴又耷拉了下去,除此之外他还有些生气,有种想要把丁程鑫欺负回去的冲动,原来的那些哥哥们都没提过这种感觉,或许是因为被改造之后的后果。


  丁程鑫开始盘算一个人的生活费要怎么养活两个人,只要熬过这个月就好了,自己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那你下个月,能不能先给我搞一个亿,然后……”


  “不可以,我只是初级精灵,哪有那么大本事,我下个月可以再给你变五十块好不好?”


  “啊?那你怎么升级啊,你想想办法升级!”丁程鑫围着马嘉祺戳了戳,要是能莫名其妙戳到马嘉祺哪个开光他马上就能连升一百级就好了。


  “升级需要主人的爱啊。”马嘉祺现在有些不喜欢丁程鑫了,佯装张嘴去咬丁程鑫的手。


  “什么爱?我的爱?哪种爱啊,我要真的爱上你吗?我觉得我现在挺爱你的,你升级了吗?”丁程鑫碎碎念着,还双手捧起马嘉祺的脸 ,一脸认真的说着“我真的很爱你哦~”


  马嘉祺不满的挥开了丁程鑫的手“爱又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那怎么办?感情这种东西很难培养的,有没有什么快速的方法?”不是丁程鑫见钱眼开……好吧确实有一点,但是自己现在面临着生活的重担,不想办法搞点钱怎么让马嘉祺平安健康的长大呢……好像有点跑远了。


  “要快速的话……要做一点亲密的事情就会快一点点。”


  两个人突然陷入长久的沉默,一个人不敢说,另一个人不好意思说。


  丁程鑫感觉室内温度越来越高,自己的脸越来越红。


  丁程鑫心跳的越来越快,长舒一口气,回头在马嘉祺脸颊上快递落下一个吻。


  “这……这样?”


  丁程鑫没等到回答先等到马嘉祺突然跳起把自己压在床上。


  “不是!!等一下……你要干什么!不用这么亲密吧!”随着丁程鑫的挣扎他感觉马嘉祺腰间那条浴巾马上就要掉落了,他不敢动了,一会儿蹭到了马嘉祺他真给自己办了怎么办。


  虽然自己这么多年确实有点期待那事,虽然马嘉祺也确实不错,但是他根本就不是人啊!


  丁程鑫紧张的闭着眼,他感觉到马嘉祺的头埋在了自己脖颈,丁程鑫浑身抖的厉害。


  但是想象中那种温柔细碎的吻并没有落下来,取而代之的是自己脖子上突然一阵针扎的疼。


  丁程鑫想推开马嘉祺却没有力气,脖子上的疼痛感不断传来,生理盐水顺着脸颊落到了马嘉祺的手上,马嘉祺突然回神,看着丁程鑫脖子上已经冒出血的伤口。


  “不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我就是觉得你的血应该……很甜。”马嘉祺想要解释,但是身体不受控制,说完话还不忘记把冒出来的血舔舐干净。


  “你少说这种虎狼之词!你真是吸血鬼啊!”丁程鑫摸了摸伤口处,居然已经奇迹般的愈合了,但是痛感依然存在。


  突然丁程鑫感觉眼前的黑色突然消失了一大片,马嘉祺欣喜的拍了拍丁程鑫示意他看向自己身后“有用的!你看,我可以控制我的翅膀了!我今天刚长出来翅膀的时候还不行!”


  但是丁程鑫高兴不起来“那你到底是要吸我的血,还是要……亲密一点点……”


  马嘉祺侧身躺倒在丁程鑫身边,把他整个人都抱在怀里,下巴在丁程鑫头顶来回蹭着“不知道呀!好喜欢你呀!”


  丁程鑫感觉马嘉祺要把自己整个人按进他身体里了,他不知道马嘉祺到底在开心什么。


  “你别动!抱着睡一觉吧!好不好嘛~”马嘉祺皱着眉冲着丁程鑫撒娇,狗狗眼亮晶晶的。


  丁程鑫拒绝的话到底是没说出口,他觉得马嘉祺身上有一种不能让人拒绝的魔力,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把自己给硬控住了。


  “这样算亲密的动作吗?”丁程鑫窝在马嘉祺怀里,闷声闷气的。


  马嘉祺微笑着摇摇头“不知道呀,就是好开心。”


  “你是不是趁机占我便宜?”


  “才不是呢,我喜欢你!你别推我了,我要生气了~”马嘉祺嘴上撒着娇,手却越收越紧“你小心我又咬你!”


  “你真是!别的家小狗都是那种可爱忠诚的,你这是什么!”


  “我是一只恶魔小狗呀~这不是你喜欢的嘛。”


  “我才不喜欢呢。”丁程鑫小声嘟囔着,但是眼皮越来越沉,居然在马嘉祺怀里安稳的睡过去了。


  伴随着丁程鑫匀称的呼吸声,马嘉祺低头在丁程鑫耳垂后面又轻轻咬了一口,刚露出来血珠就凝结了,像一颗朱砂痣。


  马嘉祺知道这颗痣再也不会消失了,这代表丁程鑫是他的,而他是丁程鑫独一无二的恶魔小狗。

  

END.

彩蛋:五张聊天记录(捡手机形式)

主人的辟谷软软的圆圆的,很好摸~🤤

评论(20)

热度(71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