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萱叹气

【文轩】酒后艺术家

「降E大调」宋亚轩十九岁生日联文


“你是酒后艺术家,我是你最完美的艺术品。”


下一棒:@轩崽馒头 







宋亚轩第一次走进这家酒吧,显然他对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他有些无措的靠近吧台,随意点了一杯名叫“酒后艺术家”的鸡尾酒,但是今天可不是来喝酒的。


他听说这里的驻唱歌手是一个很帅的Alpha,而且似乎是大学生在半工半读,宋亚轩自己知道没办法选择自己喜欢的人,那至少要选择一个帅哥。


而站此时此刻在台上的刘耀文第一眼就看见了宋亚轩,注意到宋亚轩那一刻开始就被他吸引,在混乱的酒吧宋亚轩仿佛一朵出淤泥的莲花。


不过宋亚轩坐在椅子上一直皱着眉头, 宋亚轩被嘈杂的音乐吵的不能安心,震耳欲聋的音乐让他更加烦躁,口袋里提前准备的套仿佛是一个发热体,透过布料灼烧着宋亚轩腰部的皮肤。


宋亚轩捏着酒杯的指尖泛白,看着蓝绿色的杯面,底部不断有细小的气泡往上冒,闻着一股清甜的水果味,宋亚轩仰头一饮而尽。


良久,一首歌结束,酒吧陷入短暂的安静,宋亚轩感觉有一术目光穿过头顶,僵硬的抬头,略过人群,命中注定般的与刘耀文对视。


宋亚轩立刻移开目光,紧张的四处张望,浑身开始止不住的颤抖,直到刘耀文在他面前站立,一片阴影笼罩着宋亚轩,仿佛与把他与五光十色的酒吧隔绝开来。


宋亚轩吞了吞口水,喉结上下滚动,看着刘耀文高挺的鼻梁和清晰的下颌线,当然还有对方审视的目光“你……有什么事吗?”


刘耀文轻笑一声,他抬手撕开宋亚轩腺体上的抑制贴,茉莉的清香刹那间蔓延开来,宋亚轩慌忙的用手捂住腺体,但是这都无济于事,清甜的信息素在酒吧里引起一阵骚动,不少人开始寻找来源。


“热潮期还来酒吧?”刘耀文挑了挑眉,眼神已经从审视转化为了不屑,脸上挂着玩味的笑容,仿佛要把宋亚轩看光。


宋亚轩被刘耀文架着下不来台,下嘴唇已经被咬的发疼,不知道是不是酒壮怂人胆,酒精开始在体内挥发,最后鼓足勇气扑进刘耀文怀里,将自己的腺体暴露在刘耀文面前。


刘耀文看着光滑的腺体愣了一下,宋亚轩如此动作让信息素更加不稳定的往外飘,刘耀文几乎是没有思考的把挂在肩上的外套罩在宋亚轩身上,另一只手环住宋亚轩的肩膀把他圈在怀里。


宋亚轩抬头时眼神里已经染上水汽,他颤抖着开口“帮帮我……”


刘耀文脑子里瞬间一片空白,他感受到怀中的人身体越来越烫,周围也不少人开始发现宋亚轩,那虎视眈眈的眼神仿佛在看猎物,刘耀文知道不能把人一个人扔在这里。


他抱着宋亚轩绕过人群带到自己狭小的休息室,自己的休息室是临时从杂物间清出来的,角落还散发着淡淡的霉味。


宋亚轩不知道是热潮期还是那一杯鸡尾酒的原因,他只感觉自己意识开始飘忽,脚下踩的不是实地而是棉花,刘耀文仿佛他的浮木,宋亚轩只能把全身倚靠在刘耀文身上。


高浓度的信息素短时间内充斥着休息室的每个角落,宋亚轩努力探寻刘耀文身上可以止渴的泉水,冰凉的指尖触碰到刘耀文腺体的那一刻,刘耀文失去了理智。


他把人压在门上,门把手抵在宋亚轩的腰间,宋亚轩不舒服的扭了扭身子,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闷哼“嗯~”


短短的一个音节刺激着刘耀文的大脑皮层,刘耀文几乎是对着宋亚轩亮晶晶的嘴唇咬了下去,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在二人嘴里散开,但很快被茉莉和伏特加的味道覆盖。


宋亚轩被刘耀文抬高,坐在他弓起的大腿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刘耀文,他食指和中指曲起,用指关节掐着刘耀文的下巴“标……标记……”


这样从恳求变成了一种命令,一种不可置否的命令。


刘耀文小心翼翼的把人放倒在沙发上,对着已经红肿得不行的腺体轻轻咬下,留下一个完美的咬痕。


就当刘耀文充满仪式感的完成了一切,正在欣赏自己的杰作,宋亚轩主动勾住他的脖子“不要……临时……要永久。”


刘耀文的汗珠已经顺着皮肤滴在宋亚轩胸口,他呼吸急促“不行。”


宋亚轩主动拉开衣服,胸前的一片光景一览无余,半眯着眼,从口袋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套“可以的。”



刘耀文那一晚全神贯注,哪一个位置会留下一个吻痕,哪个位置会蹭上专属于自己的信息素好像都是安排好的,他像对待一个艺术品一样,把宋亚轩围在身下,仔细雕刻。











刘耀文照常按照要求在酒吧舞台上完成工作,那一晚之后再也没见过那个Omega,仿佛所有的一切只是他人生中一段小小的插曲。


刘耀文确定以及肯定那一晚两个人进行了AO之间最重要的一环——永久标记。


刘耀文确信他还会来找自己的。











刘耀文的《酒后艺术家》是酒吧点歌率很高的一首歌,慵懒的嗓音配上优越的外表,暧昧的歌词总是把酒吧的氛围推向另一个不可明说的地步。


同名的那杯鸡尾酒销量也好了不少。


这天刘耀文唱到一半,整个酒吧发出一身刺耳的电流声,然后陷入安静。


“怎么回事?”刘耀文正在演唱面对突然失去声音的话筒不由得皱起眉头。


酒吧的负责人冲上台,一改往日的嚣张跋扈,脸上换上了一副谄媚的笑容“小刘啊,先别唱了,有人找。”


李经理把刘耀文拉下台,刘耀文有些嫌弃的甩了甩手“没唱完你今天也得给我结工资的。”


“结结结,我一次性给你结干净。”


李经理只加快了脚步,刘耀文听人这态度还以为以后不让自己来唱歌了,开始着急“不是,李经理,我在这不是干的挺好的,你……”


推开门的那一刻刘耀文所有话都咽回了肚子里,他看着面前的人与那天晚上摇晃的人影不断重合最后确认身份,那个Omega,和自己已经捆绑一生的Omega。


不过相比于宋亚轩第一次来到酒吧时的小白花模样,如今宋亚轩正坐在房间中间,身后站着一排黑西装的高大Alpha,好像黑社会来讨债的。


刘耀文心下一惊,这下好像惹到了不该惹到的人。


宋亚轩抬头看向刘耀文,和第一次对视一样,宋亚轩还是率先红了脸“那个,你来了。”


宋亚轩旁边一个年纪看上去稍长的瘦弱男人向前迈了一步,像挑选商品一样上下打量着刘耀文,越来越紧缩的眉头看上去不太满意,刚要开口宋亚轩咳嗽两声,偏头露出自己的腺体,上面还有一个圆圆的,红的发紫的牙印。


那男人无奈的叹了口气,主动向刘耀文伸出手“刘耀文是吧?你叫我黄叔就好了,你也不用紧张,今天我们来主要是来谈关于我们亚轩的婚事的。”


刘耀文探了探脖子,绕过黄叔的头,看了看宋亚轩又看了看他身后的一排保镖,不禁打了个寒颤。


“等一下!你说他叫什么?!”刘耀文好像才捕捉到关键信息,声音在破音边缘徘徊。


“宋亚轩。”


黄叔三个轻飘飘的字仿佛三块陨石砸向刘耀文,刘耀文听过宋亚轩,只在那种新闻头条上听过,他的爸爸宋冬理是财经新闻头条的常驻人物。


黄叔表明来意,意思是既然二人已经进行了永久标记,那就希望婚礼可以加紧举办,免得被人诟病,考虑刘耀文还在读书,宋家还贴心的把婚礼安排在了暑假。


刘耀文愣在原地不知道作何反应,只是被人牵着就敲定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当那群黑社会退出去,房间里只剩下自己和宋亚轩两个人的时候,刘耀文才仿佛泄了劲一样瘫倒在旁边的椅子上,刚刚的一切都发展的太快。


宋亚轩小拇指勾了勾刘耀文的衣角“抱……抱歉,因为我真的不想嫁给我爹给我安排的那个Alpha。”


一句话让刘耀文瞬间打通了思路,自己就奇怪怎么会有这种长的好颜值好等级还高的Omega和自己玩什么一夜情的戏码。


原来人家才是这场游戏的策划,自己只不过是被规划好了的NPC。


刘耀文说不上什么感觉,心里有那么一丝不是滋味,但也绝对算不上是不开心。


察觉到刘耀文眉头轻微的皱了皱,宋亚轩像是讨好般的拿出一张支票,口袋里挂着的笔拿出来塞进刘耀文手里“随便填。”


刘耀文看着那张空白支票,这甚至是刘耀文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刘耀文无从下笔,宋亚轩干脆把笔拿过来,从第一个格子开始填下一个9,剩下的格子也都是9。


宋亚轩满意的拿起支票,对着白帜灯欣赏了一下“礼物,喜欢吗?”


刘耀文手心冒汗,一切都太不真实,他看着面前的人,他觉得自己人生的前几十年那么辛苦总算感动了上帝,这才给他送了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喜欢。”


宋亚轩悬着的心总算落地“嘿嘿,我就知道你喜欢。”


还没坐稳,一股强大的力量带着整个身体倒向刘耀文,刘耀文手臂撑在宋亚轩身体两侧,把他圈在自己的领地“为什么是我?”


语气里听出一点恼怒,但是面上又都是戏谑,宋亚轩看不懂他。


“你……长得帅,而且你需要钱。”


“所以你觉得我长得帅你要包养我,是不是?”刘耀文把这段话自动翻译成自己的意思,本质上好像没有什么区别。


“但是,是有名分的!”


“那就是吃软饭。”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的脸,晦暗不明的眼神已经看不出任何情绪,只能把脸埋在刘耀文肩膀上,两只手握紧拳头像小猫一样搭在刘耀文背上“你别这么凶,你那天晚上可温柔了,小心翼翼的。”


“我那天晚上是自责,觉得自己耽误了一个Omega。”


刘耀文想起那天晚上在欢愉之外心慌的不行,看来宋亚轩应该比他慌的更多。


宋亚轩不知道怎么办了,只能把头埋的更深,还不忘放出参杂着伏特加的茉莉信息素,希望这样能让刘耀文消气。










信息素在空气中飘荡了很久刘耀文才缓缓开口“我没生气,我觉得我很幸运。”


刘耀文知道就宋亚轩这种Omega,无论是外貌、家世还是第二性别的级别,全世界不知道多少人觊觎,而他就这样主动的找上了自己。


“你不后悔吗,我家里有两个在重病的爷爷奶奶,要很多钱的,我是一个烂摊子,以你的条件找一个好一点的医院做洗标记的手术也没问题吧,你不说我不说不会有人知道你被标记过的。”刘耀文知道自己的条件不配谈恋爱更加不配结婚,不应该拉着一个人来和自己面对这一切。


宋亚轩抱的更紧了“我不后悔啊,我有的是钱,是你救了我,要不是你标记了我,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在哪个老男人家里做小了。”


刘耀文觉得很奇怪,明明两个人今天才第二面,就有一种互相依靠的感觉,而且是可以依靠很久的感觉。


宋亚轩推开刘耀文“你还有爷爷奶奶带我去看看吧!我觉得我一定会讨他们喜欢的。”


刘耀文看了一眼就在手边的灯,按下开关,房间陷入黑暗,他把人从新压回沙发“信息素飘了这么久,就想走了?”


宋亚轩惊慌的想要躲开刘耀文落下的吻“不行不行,这里不行!”


“你那天晚上不是很主动吗?”


“那天是我喝酒了!”


“可是我那天没喝,我是全然发自内心的。”



一朵茉莉在花开中盛开,一杯伏特加从上淋下,浸湿了花瓣,落入泥土滋养着花根。




END.

彩蛋500+/明天换迈巴赫吧,后排空间大

评论(25)

热度(123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