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萱叹气

见过薛之谦、见过小炸、和丁程鑫击掌版
@阿匪

【让他降落/鑫霖】影帝直播翻车实录

★让他降落丁程鑫生日贺文

顶流影帝鑫×风评不好小糊豆霖

“不是女朋友,是长的很漂亮的男朋友。”


下一棒:@九儿. 



#丁程鑫 恋情#

#丁程鑫 长发女子#

#丁程鑫女朋友#

#两分钟拥抱#

……






微博热搜文娱榜上挂着丁程鑫大大小小十几个热搜,大量粉丝和吃瓜路人涌入,导致微博罕见的瘫痪,可怜了程序员半夜起床加班。


只是一段模糊的连人影都不太清晰的视频,仔细辨认也只能看见两个人在酒店门口相拥,拥抱时间长达两分钟,让爆料的狗仔都不禁吐槽“看来我们丁影帝是久别胜新婚了。”


紧接着万能的网友通过种种蛛丝马迹开始辨认此次事件的女主角是谁,聪明的粉丝发现大概是从去年情人节的时候丁程鑫就开始在微博发一些让人想入非非的文案。


其实丁程鑫已经二十有八,年轻有为,粉丝倒是不介意谈恋爱,只是一切发生的都太突然才让人一时间难以接受。


最后女主角锁定在丁程鑫合作过的几个女明星身上,其中呼声最高的是丁程鑫出道第一部作品合作的女主角——林熙兮。


二人微博时常互动,加上出道十年已经合作了四次,基本上每次都是大爆出圈,经常一起上节目,积累了大量的cp粉,如果丁程鑫和她在一起也算是业内一段佳话。


丁程鑫包括涉及到的几位女明星微博都有不同程度的沦陷。


不巧的是今天还是丁程鑫生日,丁程鑫平时都在拍戏,有时候去荒郊野岭一拍就是半年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刚刚杀青一部剧,为了安抚粉丝的情绪,答应了在生日当天有直播。


线上预约人数已经突破两千万,预热宣传也非常到位,不少投资商入驻,若是这个时候取消直播,难免被人诟病。









“你瞒的挺好啊,谁啊?”杨梅从昨天晚上开始被丁程鑫的事情闹的睡不着觉,忙前忙后,结果这小祖宗一觉睡到中午,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在舆论漩涡中心。


丁程鑫用小号在网上逛了一圈,抿了抿唇“杨姐,那要不然官宣也行。”


“官宣是没有问题啊,问题是是谁啊。”杨梅昨天考虑了很多方面,觉得在直播前大方官宣反而是最好的方案,说不定今天晚上的直播观看人数可以再创新高。


按照杨梅对丁程鑫这段时间的了解,知道肯定不是林熙兮,要是是一位素人当然更好,为了保护素人隐私可以回避大量问题,当然如果是圈内人也能再引起一阵讨论,也是热度。


两个人在电话两段陷入沉默,只有电流的声音代表这通电话还在进行中。


“是……贺峻霖。”


杨梅听到这个名字只觉得脑子里炸开一道白光,完全没想到事情会朝这个方向发展。


贺峻霖——内娱路人缘最差的小爱豆,这都无所谓,重要的他是个男的。


“昨天视频里的那个女生……”


“贺峻霖你还不知道嘛?”


一句话让杨梅咽下了所有疑问,贺峻霖作为选秀出道的爱豆,当年最初圈的就是惊艳众人的女装造型,后期多次女装都可以短时间内扭转风评。


许多人都说“虽然我讨厌他,但是我要是女生我也要长他那样。”


杨梅长长的呼出几口气,几乎紧咬着后槽牙“你们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去年。”


提到这里丁程鑫不免失落,去年情人节确认关系是没什么错,只是两个人第一次相遇已经是在出道之前了。









最后工作室敲定的方案是,承认恋情但不回应具体主人公,把对方伪造成一个素人女生。



直到直播前杨梅还在反复确认提醒丁程鑫,不要出了差错。












晚上八点,直播准时开启,丁程鑫还没坐定在线人数就突破二十万,大多数人都是因为恋情而来。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今天不会开了】

【对对对,我担心直播取消】

【丁哥答应的事情从来没有失约过哦】

【看起来丁哥今天心情好像还不错】

【昨天见了女朋友可不是还不错】

【呜呜呜呜那个女生到底是谁啊】

【林熙兮,昨天熙兮也在重庆呢】

【楼上什么成分我不说】

【抱走林熙兮,我女儿独美】

【来丁哥直播间抱走林熙兮?你没事吧】

【好帅好帅】

【好久没见了,想死我了】

【我今天来这里只为一件事,那个女生到底是谁】

【孩子长大了,都会谈恋爱了】

【丁哥都二十八!】









丁程鑫看着屏幕上弹幕滚动的飞快,对着镜头甜甜一笑“大家好,我是丁程鑫。”










【他对我笑,他喜欢我,我确定】

【我说我被甜死了,我没开玩笑】

【我知道了,是不是想扰乱我的心绪】

【没用!我必须知道是谁偷了我的人生】

【抱了两分钟啊……你们俩是黏上了吗】









“我知道大家今天最在意的事情是什么,我也就不卖关子了,昨天的视频是属实的,我是从去年开始谈恋爱了,一直想找个合适的时间公开,本来是准备新的剧播出拿下金鹰奖在领奖台上公开的,没想到提前曝光了,我也不打算瞒着大家了。”


说完丁程鑫还起身朝着镜头深深鞠了一躬“如果有粉丝因为这件事让你伤心了,我先说声抱歉。”












【儿大不中留】

【行了,都二十八,谈个恋爱怎么了】

【我也说是】

【他谈恋爱也没影响拍戏,我觉得没事】

【本女友粉浅浅伤心一下】

【所以到底是谁啊?】

【我也想问,是谁啊!】

【我不知道答案今天睡不着觉了】

【有没有照片】

【是林熙兮吗?】

【对啊对啊】

【我觉得是】










瞬间大量有关林熙兮的弹幕进行刷屏,丁程鑫不由的叹了口气“大家在网上的留言我也看了,不用猜我的另一半是谁了,也不要去打扰不相关人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意思,不是林熙兮是吗】

【意思是昨天盘点的那些个女明星都不是】

【会不会是素人】

【呜呜呜我的cpbe了】

【cpf滚出去】

【cpf怎么了,cpf看直播要滚出去,不看直播要被骂wpg,真是花更多的钱挨更多的骂】

【圈地自萌懂不懂】

【你们这些梦女怎么不圈地自萌】

【问问怎么了?不能问吗?】











丁程鑫打开了面前的灯,整个直播间瞬间亮了几分,丁程鑫看着原本的台本和广告商,挣扎许久,最终放下。


“今天其实有许多任务,但是我觉得大家对这个也不感兴趣,我这些年一直在拍戏,我也想和大家好好聊聊,我想和大家谈谈我的爱人。”


杨梅在镜头后面拼命使眼色,丁程鑫全当看不见“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哦。”









【所以到底是不是素人啊】

【长的好看吗】

【对方多高啊】

【是做什么的呀】









丁程鑫脑子里浮现出贺峻霖的模样“他长的很好看,很可爱,就比我矮一点点,至于做什么的……是替人还愿的。”









【这是什么工作】

【我也疑惑呢】

【你小子是不是在骗我们】

【只有我在乎那个女生真的很高吗】

【是啊是啊,就比丁哥矮一点】

【会不会是模特】

【有可能,或者是运动员吗?】









丁程鑫挥了挥手,打断大家越来越发散的思维“不是,就是我觉得他运气很好,认识他之后我很多愿望都实现了。”










【切】

【秀恩爱了开始】

【对不起我还是有点难过】

【一嘴狗粮】

【还好我有男朋友,不然我就输了】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啊】











“我们……”













丁程鑫高二因为父母工作原因转校到了时高,丁程鑫成绩不算好,但是父母动用了钞能力把他安排进了学校的尖子班。


当时自己就坐在贺峻霖旁边,丁程鑫看着他一整个早自习都在低着头认真写着点什么,看上去还时不时在思考,丁程鑫原本以为自己和小说里面一样遇到了一个高冷学霸。


谁知道贺峻霖一转头就是一句国粹“卧槽,你谁啊?”


丁程鑫扶额“我是你的新同桌……”


“你好帅啊……”












丁程鑫后来在知道如此直白才是贺峻霖的风格,他从来不尴尬,尴尬的只有别人。











贺峻霖和丁程鑫一样都是钞能力者,两个人坐在教室最后排,面对满黑板的英文字母,贺峻霖苦恼的抓了抓头发“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不想学英语。”


“可是……这是数学。”


“你闭嘴吧……”












两个人就在这种氛围下度过了没有压力的高二学期,就在寒假开始前丁程鑫还有些舍不得,主动问了贺峻霖家里的地址,只不过去了好几次都扑空了。


给贺峻霖发信息只说自己在学跳舞,提前准备艺考。


后来的丁程鑫才知道,艺考生高三上学期是看不到人的,丁程鑫想着自己一个人面对一个班的卷王和空荡荡的桌子,只感觉凄凉。


回家和爸妈商量,最后一拍板,也走上了艺考的道路。


两个人的牢骚从“这道题好难”变成“这个腿我死都压不下去”。














“不过也是因为他,我才能接触到这个圈子,认识你们。”丁程鑫真诚的看着镜头,第一次在公共场合讲述自己和他的故事,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感觉相处模式很有意思】

【好甜蜜啊】

【所以是出道前就在一起了?】

【我靠】

【不是吧……】

【那我还是接受不了……】

【都在一起了还在乎这么多】

【丁哥不是说了去年在一起的吗】

【就是】











丁程鑫认可的点点头“确实是去年在一起的,因为我们大学分开了,而我从高考完就很幸运的接到了戏,入了圈,和他失去了联系。”












【啊啊啊啊破镜重圆】

【我说哥偶像剧演的那么好,生活就是偶像剧啊】

【哥演啥都演的好】

【那好棒啊,再遇见的时候变成了更好的人】

【你们好会说】

【那后来是怎么遇到的啊】










“后来……”











丁程鑫其实早就注意到了贺峻霖,在他还在赛时的时候,当时还直播录了reaction看这档节目,悄悄给贺峻霖引流,直播的时候对贺峻霖赞不绝口却也不表现明显。


丁程鑫搞不懂那些什么投票怎么弄,直接联系了贺峻霖当时的后援会打了三百万过去,贺峻霖赛时三次出圈热搜除了女装也就是这两次了,最后得以第七名出道,事到如今后援会都不知道这位在决赛前天降的神豪是谁。


当然打钱和看直播这事丁程鑫含糊过去没在直播间直白的说出来。


再次线下见面是在某次跨年演唱会上,贺峻霖跟着限定男团Not important上台表演,节目就在丁程鑫前面,二人上下台时擦肩而过,贺峻霖主动先打了招呼“好久不见!”


丁程鑫错愕之下还是缓缓抬起手,只是当时贺峻霖在的队友拉走了他,丁程鑫看得出那人眼里有数不尽的挑衅。


该死的好胜心让丁程鑫表演完之后直接拦住了准备离开的贺峻霖“一起跨年吗?想你了。”


贺峻霖有些手足无措,扭头得到了经纪人的肯定才上了丁程鑫的车,丁程鑫开车离开前还不忘打开前车窗,当着那名队友的面俯身帮忙系上了安全带。









说到这里丁程鑫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哼,还想和我斗。”










【妈的好甜蜜】

【等一下?所以是圈内人?】

【我靠,还是选秀出道的?】

【快快快,嫂子是谁】

【选秀都没两三年了,看来暗度陈仓很久了】

【靠靠靠,国内选秀女团不就那么几个】

【等一下,那队友为什么会挑衅啊】

【那就是那个队友是弯的呗】

【哈哈哈哈哈和丁哥抢女人】

【好大的瓜】











消息迅速发酵,丁程鑫参加过的跨年演唱会不多,节目单被网友们扒出来,可是在丁程鑫前面并未有限定女团的表演,于是大家把目光放在了19年跨年演唱会上同年出道的Not important上。










【荒谬】

【都是男的啊,你们别太荒谬】

【要我说Not important糊的要死,现在也就是一个贺峻霖在蹦哒,不过这个人……我不好评价】

【别来沾边】

【笑死我了,你们找不到嫂子开始胡编乱造了是吧】

【贺峻霖也配】

【不是关贺峻霖什么事?莫名其妙被cue还要莫名其妙被骂。】

【骂骂怎么了,贺峻霖谁不知道啊】

【就是,又糊又爱蹭】











丁程鑫刚刚沉浸在美好回忆里,镜头外的杨梅恨不得把丁程鑫的嘴用502黏上。


丁程鑫反应过来的时候,弹幕上已经就“丁程鑫是不是gay”“你们别太荒谬”“贺峻霖别蹭”“关贺峻霖什么事”“万一是别人呢”几件事吵的不可开交。


不过弹幕上涌现出大多数辱骂贺峻霖的评论,丁程鑫脸色变得不太好看,虽然知道贺峻霖路人缘不好,也从来没有如此直面的看见这些污言秽语。


此时弹幕上方一道消息算是正式的把这场直播推向不可控制的局面。












【贺峻霖进入直播间】


【我靠】

【蹭哥来啦?】

【说曹操曹操到】

【好晦气啊】

【哈哈哈哈哈这场直播谁不看谁亏了】

【贺峻霖来辟谣吗】

【神经病,要辟也是丁哥辟】

【上赶着找画面呢】

【贺峻霖来的真及时,黑转黢黑了】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贺峻霖:对不起,忘记切小号了】












丁程鑫本来还在烦躁,看着到贺峻霖的话配上他的小兔子头像,嘴角又压不下去了。








【丁程鑫你在笑什么!】

【别说,有点宠溺】

【这是可以嗑的吗】

【贺峻霖能不能别蹭了】

【我是贺峻霖粉丝,我来看我家宝宝挨骂了】

【对,你们骂轻点,我们人少吵不过】

【粉随正主,一堆神经病】

【这对可以嗑吗】

【666楼上硬糖少女】

【这两个人离结婚就差认识了】

【不是真的有人当真了?】










丁程鑫刚想开口,直播间升起华丽的弹幕,眼花缭乱的,贺峻霖打手一挥刷了二十根火箭,带着炫酷头像框的头像冲到榜一,丁程鑫手机在旁边叮咚叮咚的响个不停,瞄一眼都是银行卡扣费的消息,轻微肉疼。










【嘿嘿嘿,宝宝给的见面礼,不成敬意】

【宝宝好大方】

【你们不会以为你们这样很可爱吧】

【我说他俩微博都没互关】

【贺峻霖的迷惑操作真是一直刷新我的三观】

【好烦啊,能不能把他踢出去】


【贺峻霖:不好意思啊,我就想待在榜一,我怕我的粉丝一会儿进来看不见我,我糊没物料,你们体谅一下~】


【妈的真的有点可爱啊】

【好心酸哈哈哈哈】

【楼上两个什么眼光】

【看得我好尬啊】











丁程鑫慌乱的关闭了礼物打赏功能,贺峻霖被稳稳的留在了榜一,丁程鑫还不忘点开贺峻霖主页按上了关注。










【贺峻霖:啊啊啊啊丁影帝关注我了,好激动。】


【能不能滚啊……】

【宝贝你糊涂啊,关注他干嘛】

【咱哥年纪大,这都是人情世故】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贺峻霖:丁影帝是和我哪位前队友在一起了,我怎么不知道。】


【贺峻霖:丁影帝我能叫你哥哥吗?】


【贺峻霖:叫哥哥多好听啊。】


【贺峻霖:哥哥你看你的粉丝骂我。】











“别闹。”丁程鑫看着贺峻霖还在不停的发着评论,贺峻霖大胆惯了,丁程鑫想到他之后会可能再发些什么上不了台面的东西,不自觉红了耳朵。


贺峻霖就是这样,就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才导致招黑无数,说他不火倒是爱蹭。










【贺峻霖:哥哥脸红什么,那我不说了。】


【不是啊哥!你真脸红了!】

【妖孽,莫要蛊惑我哥的心】

【我哥有嫂子了,不麦麸】

【咱哥走的实力派,要炒cp回你的男团去炒】

【上赶着找骂的第一次见】












丁程鑫都能想象贺峻霖在屏幕后面捧着手机,撅着嘴还阴阳怪气的样子,格外可爱。










【哥你别笑了,我真的很慌】

【求求了】

【谁来管管丁程鑫,谁管管啊】

【你!到底!在!笑什么!】

【别吧,我真的害怕了】

【不是现在笑都不能笑一笑了?】










丁程鑫刚刚冷静下来,贺峻霖就申请上麦,丁程鑫可不敢接。


谁知道贺峻霖锲而不舍的连了好几遍,还发微信威胁,丁程鑫看见屏幕上亮起贺峻霖的消息“不让我上麦我就一个月不理你。”


丁程鑫在对象和经纪人的双重夹击下,最终选择抛弃经纪人,不然贺峻霖是个说到做到的主,一个月那就是少一分一秒都不行。


右下角出现一个黑色的小房间,闪烁了一下出现了贺峻霖的脸,丁程鑫看到他的脸那一刻又松了劲。











【丁程鑫你在干什么!!】

【真的有点甜啊】

【好无语啊】

【我是来看丁程鑫的,某糊逼能不能滚】

【支持】

【宝宝又好看了】









贺峻霖大方的打了招呼,然后故作神秘的说“你们不是都想知道你们丁哥女朋友是谁吗?我知道,我给你们找找证据。”


杨梅气的就差冲上来拔网线了。


贺峻霖低头开始翻找,丁程鑫坐在位置上,眼神已经粘在了右下角,直播间里只有窸窸窣窣的声音。











【丁程鑫你的眼神真的有点爱啊……】

【我说也是】

【神经病,贺峻霖不是都说了是女朋友】

【就是】

【折腾了这么久终于可以知道女主角是谁了】

【没白来没白来】











贺峻霖的画面闪过一道白光,再出现在镜头面前已经顶上一头公主切的假发,看上去有些毛燥。


“你们看昨天晚上那个女生是不是这个发型。”











【我靠我靠,什么意思!】

【卖什么官子】

【贺峻霖不会又来营销他的女装吧】

【不是,楼上的看不懂吗】

【这是官宣了的意思吗!】

【我不信我不信】

【丁哥你说句话啊】

【震惊我一百年】

【是不是女朋友啊】

【对啊,我好慌】

【丁粉今天收到了太多冲击】

【应该是女朋友……吧】











贺峻霖眼尖的看到了这条评论,仰头挑了挑眉“丁程鑫,你告诉他们,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贺峻霖面上的小表情已经按耐不住了,那胸有成竹又有些小欠揍。


丁程鑫此时已经完全屏蔽了杨梅,隔着贺峻霖进入了一段莫名的对视。









【不是,你们在干什么】

【我越来越慌了】

【贺峻霖这是干什么,不是吧】

【我有男嫂子是吧】

【他俩谁是1啊】

【都在说什么啊!】

【啊啊啊峻霖宝宝出息了!】

【有病吧】












丁程鑫最先败下阵来,无奈的叹了口气“不是女朋友,是长的很漂亮的男朋友。”


说出这句话,直播间因为在线人数太多,加上热搜不断微博再次崩溃,被迫下播。


丁程鑫关掉手机前也没忘增加程序员的工作量,再卡的页面也没能阻止他发出那条微博。








丁程鑫:

谁都不许骂我男朋友。@贺峻霖






END.


彩蛋:关于公开后会怼黑粉那件事

评论(49)

热度(3660)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