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萱叹气

见过薛之谦、见过小炸、和丁程鑫击掌版
@阿匪

【翔霖】锤爆前男友

直播体/游戏菜鸟翔×游戏主播霖




“会不会玩,不行进厂打螺丝吧。”

“你来王者峡谷刷步数了是吧?”

“外卖员都没你会送啊。”

“要不是血条是蓝色的我以为你是对面的。”

“不然你去泉水挂机吧,没你我们早赢了。”



贺峻霖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滑动,完成一次次极限操作惹人惊叹,但是与此同时嘴巴也没闲着,在贺峻霖直播间看上半个小时,教你一百种不用脏字骂煞笔队友。


 不过这都只是贺峻霖吸粉的一部分,在这个用脸霸凌一切的世界,有一张好容貌才是关键。


那么像贺峻霖这种长得帅、嘴皮子厉害打游戏还是一流的男孩子,自然成为了市场的香饽饽。




【不是我说,我静音都要看小贺直播】

【静音怎么学习!】

【我是来看脸的嘿嘿】

【不是,没人学技术吗】

【看不懂,但是我现在已经凭借一张嘴驰骋王者峡谷了】

【是,上次骂哭一个小学生】

【霖霖睫毛好长,好想超】

【楼上你不应该出现在这个直播间】




“Defeated!”王者女音响彻直播间,贺峻霖默默的看着屏幕,再看看一眼自己“13-1-2”的战绩,后槽牙几乎快要咬碎,想不通到底是怎么输的。



如果不是在直播间他可能已经砸手机了,他现在也想,拿着手机的手暗自发力,两个中指按在手机两侧,指尖已经开始泛白,贺峻霖低着头不愿意说话,呼吸开始加重,浑身都开始颤抖。




【别气别气】

【呜呜呜,霖霖宝贝别生气】

【要我我也生气】

【宝贝生气也好可爱呜呜呜】

【气鼓鼓的,妈妈咬一口脸蛋好不好】

【别生气哈哈哈哈哈看给孩子气的】





经过反复的自我疏导,贺峻霖最终还是抬起头,面相镜头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我没事,我很好。”




【你能安慰到自己就行】

【你真的很好吗】

【估计在心里把上一把队友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

【要不休息一下】

【已经掉了五颗星了】





贺峻霖被这条弹幕狠狠的刺中心脏,认命般的后倒,在电竞椅上转了好几圈“我们打把娱乐放松心情。”


这个排位再也打不下去了,全世界都在输,到底谁在赢啊。


来到了娱乐局的贺峻霖轻松乱杀,不过十分钟,对面三路线全部压到高地,不等推掉水晶对面先投降。


娱乐了几把贺峻霖明显放松了下来,脸上也开始露出笑容,娱乐局的贺峻霖根本不需要队友,一个人就可以carry全场。





【哇哇哇,宝宝好厉害】

【哈哈哈哈来娱乐欺负人了】

【这双手借给我就好了】

【什么时候继续打排位啊】

【我刚刚匹配到主播了,主播抓了我五次,嘤嘤嘤】





又结束一把,贺峻霖幸福的伸了个懒腰“这才是这个游戏该有的样子,嘿嘿。”


贺峻霖看了眼时间,已经播了一下午了“我们再打最后一把,然后就下播了哦。”


犹豫再三,贺峻霖还是决定以娱乐收尾,今天运气不好,排位打不了一点。


匹配的时间有些长,贺峻霖起身去上了个厕所,等到回来的时候,直播间的弹幕滚动的更加厉害了。





【卧槽我看错了吗】

【情侣标!】

【什么什么,贺峻霖有对象?】

【呜呜呜,脱粉了】

【卧槽对面那个狂铁,是贺峻霖女朋友?】

【谁好女孩玩狂铁啊】

【万一是男朋友呢……】

【男朋友?那我又回来了,嘿嘿】

【艹艹艹,我就说这小子不直】





贺峻霖看着对面那个狂铁和自己只有两级的情侣标,开始陷入沉思,终于想起来了,对面那个叫“大下小君”的,不是严浩翔吗?


严浩翔平常并不打游戏,主要是玩不明白,贺峻霖缠着他玩过一段时间,实在是受不了就不带他玩了,后来就没看这个号上过线。


以至于分手到现在都快一个月了,这个情侣标还绑着,完全不记得解绑,准确来说,贺峻霖完全不记得自己还有个前男友和自己绑了个标。


显然严浩翔也注意到了贺峻霖,进入到游戏率先扣字





【大下小君:好巧。】

【对方正在输入…:巧个头。】

【大下小君:6】





游戏里的其他人也开始起哄,贺峻霖拿的是孙尚香,大家就默认贺峻霖是女孩子,这边队友都在说要让着女朋友。


贺峻霖冷笑一声“就他还让?老子锤爆他。”


贺峻霖不到一分钟一血拿下严浩翔人头,对面队友还真的以为严浩翔在放水,纷纷表示不满。





【对方正在输入…:别叫了,这局他能死二十次,我说的。】

【大小小君:你要针对了我了吗,嘤嘤嘤】

【对方正在输入…:你这水平还用针对?】






贺峻霖坐直了身体,把手机壳摘了下来,熟悉贺峻霖的都知道,这是贺峻霖动真格的来了,刚刚排位逆风到死贺峻霖都没有露出这么严肃的表情。


直播间的粉丝也嗅到一丝不对劲。





【这是吵架了?】

【对面到底男的女的啊】

【女的吧,都嘤嘤嘤了】

【男的不能嘤嘤嘤吗,我男朋友就喜欢】

【不是,这看着不像在谈啊】

【是呢,看小贺这态度,感觉想打死对面狂铁】

【不会是……前任?】

【卧槽】

【妈的,好抓吗】

【好看,爱看】






这一局游戏绝对让严浩翔永生难忘,比和贺峻霖接吻还难忘。



严浩翔在路上走着,贺峻霖从草里冲出来一套带走。


严浩翔在队友身后躲着,贺峻霖绕后直接切掉。


严浩翔在回城,贺峻霖绕了半个地图也要亲自送他回家。


严浩翔在防御塔下苟着,贺峻霖直接冲进去同归于尽也不能让严浩翔好过。







【贺儿你冷静一点!】

【宝贝你怎么了你怎么了】

【这打法,不把对面当人看呐】

【看了这么久直播第一次看霖霖打的这么激进】

【对面不会是渣男吧】

【为什么不是渣女】






这把游戏在贺峻霖惨无人道的杀戮下,仅仅支撑了十四分钟,在对方水晶爆破的最后一秒,贺峻霖冲进敌方泉水,和严浩翔一起倒在泉水下。


游戏结束那一秒,严浩翔的战绩是“2-20-6”,整整二十次,一次不多一次不少。


贺峻霖觉得身心舒畅,长叹一口气“爽!”


贺峻霖捏的指关机咔咔作响,这是他打这么久游戏以来最快乐的一次,但是他好像忘了自己在直播。






【不是不是,解释一下解释一下】

【什么关系啊,我想知道】

【呜呜呜呜我的老婆】

【你小子泥塑粉是吧】

【对面好宠~】

【确定不是对面好菜吗……】





贺峻霖本来不想解释自己的私生活,但是奈何粉丝们好奇心太强,若是这个时候甩手下播,恐怕未来半个月之内的私信粉丝群都会是这个问题。


“嗯……是前男友。”






【我说了他不直!】

【我靠我靠前男友】

【怎么办怎么办,我更爱了】

【楼上的是变态吧!】

【我想知道更多,就是关于上下的这么一个小问题】

【霖霖必须是下面的】





贺峻霖歪着头,眉头紧锁“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别装】

【啊啊啊啊这样好可爱】

【截屏了截屏了】

【霖霖好可爱,让我摸摸】

【我摸摸我摸摸,我摸摸怎么了】

【霖霖好像我的电子宠物】

【笑得】





贺峻霖想起严浩翔时记忆还格外深刻,别的不说,就他那张脸,实在是优越,而且很有钱,和他谈恋爱那段时间贺峻霖算是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富家少爷的生活。


那个时候打游戏只是爱好,现在变成工作了,哦对,贺峻霖看了一眼今天的收入,叹了口气,还差两百才达标。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前男友,我再播一会儿吧,我今天还没吃饱……”贺峻霖表情僵住,华丽的礼物特效映照在贺峻霖脸上,并且过去了两分钟特效还未停止。


最贵的礼物是会全平台通报的,霎时间两千人涌入贺峻霖的直播间。


榜一ID赫然写着“大下小君”。






【大下小君:够不够?】






贺峻霖扯了扯嘴角“够……够了。”






【大下小君:我这叫以德报怨。】

【大下小君:你欺负我,我不生气,还给你刷礼物~】


【老板大气】

【卧槽这么有钱】

【你小子,怕不是回头看上我们霖霖了】

【妈的好有钱,看看我】

【呜呜呜,我没钱能不能拥有霖霖】

【妈的,你们俩在搞什么】

【这是什么剧情走向】

【前夫哥菜的一匹,但实在有钱】

【前夫哥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贺峻霖压下内心的雀跃,严浩翔这一刷直接把他这个月的GDP刷出来了,这个月直接摆烂出去旅游。


“谢谢大下小君哥哥~”贺峻霖捏着嗓子,两只手在下巴比了个花朵模样,致力于恶心死严浩翔。





【艹,这就是有钱人的待遇】

【我不管,我也是哥哥】

【我现在去改名】

【我已经改了,我叫大下小君二号】

【那我报名个三号】

【我我我!】



【大下小君:收了我的礼物就陪我打游戏,你陪玩多少钱一个小时。】






“不是,陪玩是陪玩,礼物是礼物,怎么可以混为一谈!”贺峻霖要拿出对老板那种点头哈腰的态度来对严浩翔,比杀了他还难受。


“支付宝到账五千元”


贺峻霖拿出手机,看清转账人,自己支付宝忘记拉黑严浩翔了吗?






【大下小君:那五千块可以让你陪我玩一个小时吗?】


【前夫哥你亏了!】

【卧槽,我陪你玩!】

【五千块可以玩霖霖一个月了】

【楼上你讲清楚点!】

【我很抱歉】

【前夫哥可以玩好多好多小时】



【大下小君:没事,我菜,里面有精神损失费。】

【大下小君:他总嫌我菜,不愿意陪我玩,我只能一个人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人你为何这么帅】

【贺峻霖快快缴械投降,投入前夫哥的怀抱】

【陪他玩!快陪他玩!】

【委屈的咧】





贺峻霖捏起拳头对着空气挥了两下“严浩翔你装什么可怜!”





【大下小君:嘤嘤嘤,好凶~】



【绿茶男!】

【怪不得男生看不懂绿茶,我也拒绝不了】

【不是,你们俩谁是1,我就问你们俩谁是1】

【不会真的贺峻霖是1吧】

【艹!】





贺峻霖捂住胸口,深呼吸两口气“别在直播间丢人现眼了,我陪你玩!”


【大下小君:你可以一直陪我玩吗。】






贺峻霖低头开始算钱“你就付了五千块你要玩多久,最多一个月。”


【大下小君:那我雇你当我男朋友要多少钱。】




“你脑残吧!”贺峻霖抬手都想把严浩翔禁言了。


“支付宝到账一万元”


“……”





【人狠话不多】

【前夫哥:没别的,就是钱多】

【艹,前夫哥是不是来求复合的】

【一看就是啊!】

【霖霖快答应他】

【不是,万一这哥们儿真的是渣男怎么办】

【这么多钱,来渣我好了!】





贺峻霖看着不断变长的余额,抬手阻止“够了,严浩翔,你什么意思,你讲清楚啊。”


【大下小君:大家都说了,求复合,你不同意我就点陪玩,一直点。】


“不是你神经病啊。”贺峻霖这回真的要禁言了!


“支付宝到账一万元”







“行你上号,陪你玩。”贺峻霖有什么错,他只是一个恪尽职守的陪玩罢了。


【不是你们俩到底为什么分手】

【我也想知道】

【呜呜呜我先嗑为敬】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吃饱饭】


“为什么分手,哼,你们问他吧。”贺峻霖上号刚把严浩翔拉进队伍里,他的声音顺着听筒传入直播间。





“因为我忘记给他送早饭了。”严浩翔付有磁性的嗓音混着电流声,更加性感。







“放屁!是你不但忘记给我送早饭,你还给别人送早饭了!”


“才没有,我送给别人的那个包子是掉地上的。”


“不听不听不听!”贺峻霖抬手捂住耳朵开始耍赖皮。





【啊啊啊啊好可爱】

【你们俩继续谈吧,这早饭我来送】

【就这点事,我是早饭我道歉】

【别人:我谢谢你们】

【不是,别下播啊!】

【下播干什么,前夫哥说什么了!】

【前夫哥说晚上要来超霖霖】

【我靠666】



END.

彩蛋:一些双排直播日常



评论(89)

热度(7487)

  1.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