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萱叹气

见过薛之谦、见过小炸、和丁程鑫击掌版
@阿匪

【瞬间永恒‖翔霖】重生之我要宠老公

【瞬间永恒联产14:00】重生/追夫

上一棒:@长期夜班 

下一棒:@兮年. 






冰冷的海水充斥着贺峻霖的五官,只感觉四肢百骸都被挤压得变形,贺峻霖闭上了眼睛张开双手,坦然接受了死神的宣判,自己本就该死。

贺峻霖耳朵被堵住,但是他还是听到远方传来了一声嘶力竭的“霖霖”,只有他会这么叫自己,这是幻听吗?他不可能再来了。

濒死了才觉得对不起他,贺峻霖只觉得自己活该,只是模糊中一团黑影靠近自己,贺峻霖看不清,他感受到了自己落入了一个怀抱,身体正在不断下落,贺峻霖想推开他,无奈对方抱的更紧。

两个人就这样相拥,慢慢沉入海底,贺峻霖喉咙被扼住,他想说话,一张开嘴只有咸的发苦的海水涌入喉咙,他说不出口,对方也听不见了。

“严浩翔,爱上我是你这辈子最错误的决定。”









贺峻霖从床上猛然坐起,身上不断冒汗打湿了领口的衣服,这绝对不会只是一场简单的噩梦,那种死亡时感官尽失的感觉十分真实,不是梦。

贺峻霖拿出手机,2022年5月20日早上九点,贺峻霖努力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自己穿越了。

穿越到了和严浩翔结婚的后一天,洞房花烛夜的时候自己狠狠的甩了严浩翔两个巴掌,警告他不要碰自己,所以今天贺峻霖是一个人从床上醒来的。

贺峻霖有劫后余生的欣喜,还有这一次贺峻霖要重新面对严浩翔,要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他,就同他上一世对自己一样。

贺峻霖想起来今天要和严浩翔回家,上一世自己在路上和齐永跑了,留下严浩翔一个人回到自己家,后来听说他被自己的继母羞辱了一番。

齐永是贺峻霖的初恋,是贺峻霖之前最爱的人,也是他亲手把贺峻霖推入了深不见底的海里。

上一世为了这个人,贺峻霖和严浩翔闹翻了天,用尽一切办法想要逼迫严浩翔和自己离婚,甚至动手,最后贺峻霖偷取了严浩翔公司的机密文件给到齐永才如愿以偿,不过那也只是严浩翔背负了巨额债务不想拖累自己。

贺峻霖从未想过严浩翔爱自己深刻到了这种地步。

离婚后凭借着严氏的文件齐永算是咸鱼翻身,只是贺峻霖没有等来齐永的一纸婚约,而是齐永为了保住自己的名声要杀贺峻霖灭口。

贺峻霖知道自己错了,错的离谱,他不知道自己这次重生是否真实,但是他要赎罪,他要把自己上一世没有给到严浩翔的爱,千倍百倍的给他。











贺峻霖洗漱完下楼的时候严浩翔已经开始吃早饭,他的嘴角还有一小块淤青,看得出贺峻霖昨天晚上下手不轻。

见贺峻霖下来并不多理会,他爱贺峻霖却也累了,严浩翔自诩不算什么善人,自己追了贺峻霖五年无果,最后决定动用联姻关系将贺峻霖绑在身边。

得不到贺峻霖的心,那就得到他的人,严浩翔只想每天都能看见贺峻霖罢了。


餐桌另一边拜访着贺峻霖爱吃的章鱼小丸子,是有一整只章鱼的那种,贺峻霖知道严浩翔再生气也会顾及自己的感受。

“妈的上辈瞎了眼吗,这种帅气多金体贴细心的老公送上门都不要!”贺峻霖掐了一把自己大腿,懊悔的想着。

贺峻霖路过严浩翔的时候看见他电脑上熟悉的表格,这就是那份文件,原来严浩翔这么早就开始准备了,感受到贺峻霖的靠近严浩翔也没有任何的遮拦“起了?”

贺峻霖的手突然抚上严浩翔红肿的脸颊,冰凉的触感让严浩翔浑身一愣,下意识的抓上贺峻霖的手,却没有像往常一样推开,抬头对上了贺峻霖前所未有的眼神,那是一种只在齐永那里看见过的担心与温柔。

贺峻霖抿着嘴,眉头拧成川字形“疼不疼?”

严浩翔大拇指在贺峻霖手背上摩挲着,贺峻霖反手抓住,只是手上这一个简单的动作也让严浩翔止不住的雀跃“不疼。”

贺峻霖更加心疼,怎么会不疼呢?自己手上都还火辣辣的。

怎么会不疼呢?海水四面八方挤压过来的那种无力感,严浩翔就这样抱着自己和自己一起沉沦,贺峻霖觉得自己配不上严浩翔那份爱。

“哭什么?”严浩翔看见贺峻霖眼睛上蒙了一层雾,只要稍微一眨眼积累在眼眶的泪水就会滴落下来。

事实上贺峻霖昨天也哭了,昨天上婚车前齐永来了,两个人当着自己的面上演了一场生离死别。

贺峻霖说不出话,任由眼泪一颗一颗的往下掉。

“难过的因为和我结婚了吗?”严浩翔想不出来别的理由,无所谓,自己的心早就被贺峻霖扎的千疮万孔,自己不介意给贺峻霖递刀子。

贺峻霖弯腰抱住严浩翔的脖子,鼻尖在严浩翔耳垂上蹭了蹭,泪水顺着严浩翔脖子滑进严浩翔衣服里。

严浩翔无措的举起手,不敢回抱,和做梦一样。

“我再也不打你了。”贺峻霖撇撇嘴,显得格外委屈。

严浩翔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堵在心口,就像第一次见到贺峻霖那样,他也是崴伤了脚,坐在地上委屈的拉着自己的手“你帮帮我嘛。”

严浩翔余光瞥到贺峻霖光滑的腺体暴露在自己面前,还散发着甜腻的奶糖味,他试探的偏头,嘴唇刚碰上贺峻霖,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了氛围,贺峻霖拿出手机接起了电话,严浩翔听见那头是齐永的声音“峻霖,今天520要出来逛街吗?”

刚刚的一切暧昧在这一瞬间消失殆尽,严浩翔不想听两个人在这儿卿卿我我,起身踹开了椅子,椅子倒带地上在空旷的客厅传出回声,贺峻霖吓得退了好几步。

严浩翔只留下一句“你吃饭吧。”拿着电脑上楼了。

严浩翔走的很快,贺峻霖来不及挽留,失落的在章鱼小丸子前坐下,电话还没有挂“干嘛?”

齐永显然听出来了贺峻霖口中的不耐烦“我问今天要不要出来……”

“不要,我有老公和你过什么520。”贺峻霖嘴巴里嚼着小丸子含糊不清。

“可是……”

贺峻霖按下了挂断键,删除拉黑一条龙服务,现在多听一秒他的声音贺峻霖都觉得反胃。









贺峻霖目光落在对面还没喝完的那碗粥上,想起严浩翔被自己气得饭都没吃完,准备发挥一些“贤妻良母”的人设,贴心的准备热好了送上去。

贺峻霖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主,不管是在家还是和哪任男朋友在一起,从来没干过什么脏活累活。

当微波炉“叮——”的一声发出响声,贺峻霖迫不及待的打开门,却被扑面而来的热气灼伤,贺峻霖只觉得指尖发麻,紧接着是玻璃在地面上裂开的声音,滚烫的粥两三点点的弹射到贺峻霖脚背上,在雪白的肌肤上烫出一个个红色的小斑点。

贺峻霖眼泪夺眶而出,后退了好几步发出一声低呼。

下意识的看向楼梯处,看来严浩翔应该是没听到,不然贺峻霖自信他会冲下楼关心自己,贺峻霖打开水龙头,凉水冲洗在发烫的部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

看着地上一片狼藉,自己都嫌弃的皱了皱眉,好不容易找来拖把,站在一旁却无从下手。

“你在干什么?”身后的严浩翔不知道什么时候下的楼,正倚靠着楼梯扶手,一副饶有兴趣的模样看着贺峻霖。

他只觉得贺峻霖可爱。

贺峻霖一转头,立刻摆上了一副撒娇的模样“老公,我又干坏事了。”

一句“老公”刺激的严浩翔头皮发麻,不自觉的站直了身子,胸腔里涌起一股异样的情绪,控制不住脚步去靠近他“我……我来吧。”

贺峻霖乖乖把拖把交给严浩翔,自己坐在厨房的洗手池边,两条雪白的腿在严浩翔面前来回晃悠,严浩翔嗓子干的很,吞了几口口水也无济于事。

贺峻霖双手撑在身体后,略微仰头打量着严浩翔,越看越觉得自己上辈子瞎了眼。

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打在贺峻霖的侧脸上,美的不可方物,彼时严浩翔正好抬头对上贺峻霖迷离的眼神,心跳实打实漏了一拍,严浩翔打了个趔趄,严浩翔很少被贺峻霖如此直白的盯着,毕竟自己原来很少进入过他的视线。

“你……怎么了?”

“严浩翔,你真好看。”

贺峻霖是发自内心的赞美,他也从来不会吝啬自己的爱,他的感情直白且大胆,所以上辈子他对齐永也是这样,每对齐永一次热烈的爱就是对严浩翔一次伤害。

严浩翔从早上到现在觉得贺峻霖实在是太奇怪,但是自己却不愿意打破这个氛围,他享受,如果这一切都是假的,严浩翔希望永远溺死在这个谎言中。








上一世的严浩翔也是如此,他知道贺峻霖突如其来的示好是为了什么,当贺峻霖拷贝走他电脑里的文件的时候,自己就在屏幕另一头通过摄像头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严浩翔还是没忍心,自己生活在那样一个水深火热的家庭,早就觉得人间不值得,如果不是贺峻霖自己恐怕早就没有活下去的欲望。

所以这条命是贺峻霖给的,严浩翔也心甘情愿的还给他。











贺峻霖贴心的给严浩翔挑了一套衣服,出门前亲昵的挽着他的手“我们今天不回家串门了,我们出去过520好不好?”

严浩翔拒绝不了,只是刚走出小区门口,就看见了不速之客——齐永。

齐永看上去在这里等了有一段时间,地上都是散落的烟头和烟灰,肩膀上还有树上掉落的碎屑,他看见贺峻霖急切的凑上去“峻霖!”

贺峻霖看见他只觉得生理上排斥,齐永长的比严浩翔还要高上一点,但是体态不好,走路驼背,视觉上反而觉得严浩翔还要更胜一筹。

看见齐永伸向自己的手,贺峻霖不动声色的退后一步,把自己半个身子藏在严浩翔后面,挽着严浩翔的手向下扯了扯严浩翔的袖子,这是一种求助的表现。

严浩翔疑惑的偏过头,往常贺峻霖看见齐永恨不得像只八爪鱼扒在他身上,此时贺峻霖只是看向自己眨巴眨巴眼睛,散发着自己的可爱魅力。

见严浩翔没有反应,贺峻霖只能更加贴近他,自己平时嚣张跋扈惯了,但太强势总归不是好事,他要给严浩翔充分发挥自己的机会,一个Alpha如果可以狠狠挫败情敌的话,无疑是在自信心上的一个质的飞跃。

齐永看见贺峻霖这副模样只觉得是严浩翔胁迫了贺峻霖,还打算英雄救美,拉住贺峻霖的另一只手“严浩翔,你放开他!强扭的瓜不甜,你……”

啪——!

一声清脆的耳光声,严浩翔几乎用尽身体的九成力气,齐永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肿了起来,齐永不可思议的看着严浩翔。

严浩翔冷笑一声“看什么看?打的就是你。”

齐永想发作,但迫于严浩翔的高级别信息素,齐永只能转而把目光投向贺峻霖,希望有人撑腰。

谁知道贺峻霖只是亲亲一笑“活该,我老公脾气可不好,你少当着他面和我拉拉扯扯的。”

说完贺峻霖还捧起严浩翔的手“你打这么重干嘛?手疼不疼啊?”

贺峻霖低头把脸贴上了严浩翔发热的手掌心。

严浩翔内心的躁动更加明显,为了不在齐永面前失态,只能先拉着贺峻霖上车,留下齐永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关上车门,隔绝了外面的噪音,二人之间重新陷入安静,严浩翔沉默的不敢开口,贺峻霖主动搂住严浩翔的脖子,在脸颊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无视掉严浩翔震惊的眼神,贺峻霖自己给自己系上安全带“亲一口怎么了,你刚刚那么帅。”

“霖霖,你想要什么直接和我说,不用这样。”

贺峻霖思绪被打乱,语无伦次的解释到“我什么都不想要,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我……”

贺峻霖知道自己现在的解释显得苍白无力,毕竟上一世的这个时间点自己正坐在齐永的怀里把严浩翔贬低的一无是处。

贺峻霖心疼,心疼严浩翔被自己伤害的那么深,面对自己的示好也做了最坏的打算,倘若现在贺峻霖直接告诉严浩翔自己需要文件,严浩翔恐怕也会双手奉上。

贺峻霖只能抓住严浩翔的手,他的手在这样的天气下额外冰冷“严浩翔,我现在真的什么都不想要,我只想要你。”

贺峻霖注意到严浩翔睫毛微颤,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不过上扬的嘴角让贺峻霖安了心。

今天是婚后的第一天,也是贺峻霖第一次和严浩翔的正式约会。





他们一起看了电影,看到高潮时贺峻霖哭成泪人,严浩翔慌乱的拿着纸巾在贺峻霖脸上胡乱的擦着,贺峻霖被气笑了“严浩翔,你怎么笨手笨脚的。”

他们一起去了游乐园,被带进鬼屋的时候,贺峻霖整个人缩在严浩翔的大衣里,耳朵贴在严浩翔的胸膛可以清晰的感受他的心跳,每当NPC出现,把贺峻霖吓的更往严浩翔怀里钻进一分,头顶传来阵阵轻笑,贺峻霖毫不手软的捏了捏严浩翔的腰“严浩翔,你就是故意的。”

他们一起吃了烛光晚餐,昏暗的灯光,满桌的玫瑰,然后二人默契的吃完之后走向大排档,贺峻霖尖叫着抢过严浩翔手里最后一串掌中宝,转念一想又塞回了严浩翔手里“你吃,以后我宠你!”





等到回家的时候,贺峻霖已经坐在副驾驶上睡着了,严浩翔曲起手在贺峻霖鼻梁上来回刮了刮,今天的一切都像做梦,二人仿佛真正在热恋期的小情侣,严浩翔希望今天再久一点,他怕明天天亮贺峻霖就不是这个贺峻霖了。


严浩翔没想到齐永还在原地等着,齐永注意到严浩翔怀中熟睡的贺峻霖,冲上去想要抢人,却被信息素压制的跪倒在地。

齐永跪在地上,死死的盯着严浩翔“严浩翔,你怎么敢啊。”

“原来留着你只是怕动了你霖霖不开心,现在,至少今天,你都不要来招惹我。”严浩翔抱着贺峻霖绕过跪在地上的齐永,靠近时还不忘在他肩膀上踹上一脚,齐永狼狈的倒在地上。

严浩翔回到房间把贺峻霖放在床上只觉得心跳的厉害,他看着床上的人,脸红的厉害,可能是刚刚自己高浓度的信息素刺激到了,周身都散发着微量的奶糖味。

严浩翔站在原地做了许久的思想准备,最后还是决定离开,刚转身就感觉大腿酥酥麻麻的,不知道贺峻霖什么时候睁开眼睛,绷直了脚背主动蹭上严浩翔大腿。

“老公,补一下昨天晚上的呗。”贺峻霖主动拉开衣领,奶糖信息素奔涌而出,缠绕着严浩翔。

严浩翔把人提起来,贺峻霖听话的抱住严浩翔,低头在严浩翔脖颈处轻轻吸吮着,严浩翔开口时声音沙哑“霖霖,你要做到这个地步吗,你到底想要什么。”

此话一出贺峻霖愈发委屈,虽然也怪不得严浩翔“什么啊,我就想要你。”

严浩翔手掌按住贺峻霖的腰,唇齿抵在贺峻霖腺体皮肤边缘,贺峻霖颤抖的厉害,手掌发里攥着严浩翔的衣服。

“我标记你,你害怕吗?”严浩翔在威胁贺峻霖,他不觉得一个人可以在短时间内转变的这么快,他宁愿贺峻霖打开天窗说亮话,也不愿意让他给自己一点的希望。

贺峻霖双腿紧了紧,诚实的点点头“害怕,会不会很痛。”

良久仿佛做了什么重大决定,贺峻霖长叹一口气“没关系,总要经历的,来吧。”

严浩翔没有再给贺峻霖机会,牙齿刺破贺峻霖的腺体,把烟草信息素不断注入,不知道什么时候二人已经赤裸着倒在床上,贺峻霖眼角挂着泪,腿却死死的勾着严浩翔不让他离开。

贺峻霖承受着严浩翔一次又一次,只是咬着嘴角不愿叫的太大声,最后他感觉严浩翔终于在腺体上完成了一个标记,那是代表着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这辈子都要被捆在一起的象征。











自那以后两个人过上了比一般夫妻更加幸福的生活。

贺峻霖不管是撒娇,示弱或者是……色诱都把握的刚刚好,不会太过,也能在生活中添加不少的情趣。




不过贺峻霖也没告诉严浩翔,这段时间齐永总是变着法的骚扰自己,电话拉黑了就找到家里来,保安拦着就去公司,最后甚至找到了贺父家老宅去。

贺峻霖被闹的一个头两个大,想过给他一笔钱两个人一笔勾销,但是一顿饱和顿顿饱齐永还是分的清的,何况原来贺峻霖对自己可谓是忠贞不渝,现在这样齐永都觉得是严浩翔在搞鬼。

正因如此,齐永在外面传播严浩翔家暴、囚禁贺峻霖的谣言,把严浩翔塑造成了棒打鸳鸯的恶人。

而这些贺峻霖通通不知道,他一心一意都扑到了严浩翔身上,每天变着法的想让他开心。








这天贺峻霖正跟着短视频平台的教学做了一大桌子菜,都是严浩翔爱吃的,虽然卖相一般般但是好在味道还行,都是中规中矩的家常菜。

贺峻霖坐在餐桌前,外边的天一点一点的暗淡下午,桌子上的菜贺峻霖来回热了不少次,贺峻霖做了许久的思想斗争,决定拨通严浩翔的电话。

平常严浩翔工作时贺峻霖一般尽量不去打扰,但是此时距离严浩翔下班已经过去两个小时,有应酬的话严浩翔也会和自己说的。

电话那头传来忙音,不知道过了多久,贺峻霖失落的想要挂断却被接起“霖霖。”

严浩翔那边背景音震耳欲聋,贺峻霖一听就知道在酒吧或者是KTV什么地方,贺峻霖语气冷了几分“你在哪?”

“我还有事,我马上回去了啊。”

严浩翔匆匆挂断,但是挂的不够快,贺峻霖听到了他身边有别的男人的声音,那个人夹着嗓子,声音矫揉造作还把尾音拖长,贺峻霖知道最近城东那边开新开的98酒吧有一批特殊服务的男男女女,原来贺峻霖的朋友去过,和贺峻霖打视频的时候就是一个这样的男Omega扑在他怀里,用这样的声音哄人开心。

贺峻霖不禁想到那个Omega现在正勾着严浩翔下巴和他接吻的画面,贺峻霖相信严浩翔,但是怀疑已经产生就没办法安慰自己什么都没有,挣扎了许久贺峻霖还是换上衣服赶往酒吧。

贺峻霖没有进去,只是坐在门口的长椅上,他知道严浩翔不喜欢他去这种地方。

贺峻霖靠着椅背,眼睛死死的盯着进进出出的每一个人,他多么希望自己是想太多。

直到他送给严浩翔全球限量的鞋子出现在视野里,贺峻霖感觉灵魂被狠狠抽离,他努力调整但还是感觉呼吸不上来。

严浩翔明显喝了点,走路有些不稳,但还算清醒,旁边是两个中年男人,应该是客户,但是紧跟在三个人后面的,就是特殊服务者,他们有男有女,穿着暴露的衣服围着三个人,离严浩翔最近的两个人几乎快要贴到他的身上去。

贺峻霖加快脚步,用身体把严浩翔和那两个人隔开,看见贺峻霖的严浩翔明显有些乱了阵脚。

贺峻霖憋回去想要流下的眼泪,其实上一世大概也是这个时间,贺峻霖也看到了严浩翔出现在这个场合,只不过那个时候贺峻霖正在和齐永跳舞,看见严浩翔他觉得严浩翔在跟踪自己,当着两个客户的面又甩了他两巴掌,后来听说生意没谈成,那是严浩翔工作室第一次陷入金融危机。

此时贺峻霖将心比心,突然理解了当时看见自己的严浩翔。

贺峻霖调整了一下仪态,笑着面向两位中年男人“两位老总好,我是严浩翔的妻子,我怕他喝多了不方便回去,我来接他。”

贺峻霖礼貌的伸出手,最中间那个男人色咪咪的上下打量着贺峻霖,然后伸出手握住,大拇指在贺峻霖手背上不老实的摩挲着“哎呀严总,家里还藏了个怎么好看的小娇妻啊。”

严浩翔注意到男人手上的小动作,刚抬起手就被贺峻霖压住,贺峻霖不想严浩翔再因为自己失去这次合作。

“哈哈哈见笑了,我叫贺峻霖,我爸是贺扬。”

贺峻霖有时候觉得有个牛逼的爸爸真的很管用,比如现在搬出了贺扬的名字,男人立刻松了手,换上了谄媚的笑容“哎呀,贺老的公子呀,我是亮胜集团的经理,我叫王洋,有机会合作啊。”

王洋消停了但是他旁边那个人显然还不够老实,也或许是没听说过贺扬的大名,离开时那个人还不怀好意的用手背贴了贴贺峻霖的屁股。

贺峻霖感受到也只能笑着忍耐,侧了侧身子挡住视线,免得严浩翔看到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

直到两个人坐车离开贺峻霖脸上的嫌弃之色才明显起来。

回家的路上贺峻霖难得没有叽叽喳喳的和严浩翔讲东讲西,除了风声和喇叭的声音,就再听不到别的了。

严浩翔身上飘着混杂的信息素让贺峻霖喘不过气来“严浩翔把窗户打开。”

“今天冷……”

“快打开!”贺峻霖偏过头,再多看严浩翔一眼情绪都要崩盘。

冷风吹过贺峻霖的脸庞,脸上的泪痕被吹干,扯得皮肤一阵阵刺痛,贺峻霖捏着衣角,指尖泛白。

贺峻霖不敢想,如果上一世严浩翔不是跟踪自己,那是不是代表上一世严浩翔也在这种地方厮混过,哪怕知道他是为了合作,只是贺峻霖从来在严浩翔心里获得了太大的位置,这让他无法接受。

旁边的树木向后奔驰的飞快,贺峻霖盯着一个地方出神,直到看到了齐永。

齐永失去了贺峻霖的庇护,事业上寸步难行,决定破罐子破摔今天再来最后找一次贺峻霖。

齐永把贺峻霖从副驾驶上拉了下来,严浩翔还未反应过来,等下车就看见齐永把人堵在墙角,手脚开始不老实,贺峻霖被吓的所有声音都卡在喉咙里。

“严浩翔,严浩翔!”

严浩翔抬起向齐永的腰腹踹过去,因为刚刚在酒吧消耗了不少信息素,随时可能透支,贺峻霖扑向严浩翔把他往家里推“快走快走,齐永带了刀。”

听到此话严浩翔才注意到齐永手上有一把在月光下反射出光亮的刀,齐永发出瘆人的笑声。

严浩翔努力集中注意调动体内最后两成信息素,强大的压迫感人齐永再次失力,最后一刻齐永将手中的刀扔了出去。

匕首在空中旋转几圈划出一个弧度,严浩翔感觉自己的脚被绊了一下,身体失去平衡侧身倒地真好躲过刀片,严浩翔不想恋战,拉着贺峻霖跑进了房门。

严浩翔一进屋瘫倒在地上,拿出手机联系了安保并报了警,腺体酸痛,这是信息素透支的表现,严浩翔开始后悔在酒吧大规模使用信息素,勾的那些Omega发情,只是为了满足王洋二人的龌龊心思。

等到缓过神了才看见贺峻霖倒在自己旁边,发出一阵抽泣,牵动着严浩翔心疼,把人搂在怀里才发现贺峻霖右边脸颊被划出长长一道口子。

“你怎么不说啊!”严浩翔从地上爬起来,去翻家里的医疗箱。

贺峻霖低下头,看着手上还沾染着少量血迹“我……看你累。”

严浩翔心疼的把人捞过来,两个人坐在地上就开始擦药,略显滑稽“你干嘛这么卑微,原来的贺峻霖可是谁都不放眼里呢。”

贺峻霖皱起眉,忍着疼痛“我……就想让你开心,我觉得以前的我不好,一点都不在乎你的感受。”

“可是我就喜欢那样的你。”

一句话让贺峻霖积累了一晚上的复杂情绪再也无法收敛,一时间哭的像个孩子,严浩翔以为是自己把人弄疼了,抬起手不敢再乱动。

“别哭别哭,伤口裂开了,我给你包包先!”

贺峻霖越哭越起劲,动起手一下下锤在严浩翔的肩膀上。

“你神经病嘛,刀子来了你不多,不是我踹你就插你背上了!”

“你……你信息素在为什么会透支了,你在酒吧干什么了!你是不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你告诉我,我会原谅你的……”

“我还做了菜呢,我一个从小到大都被人捧在手心的人给你了,你要好好爱我嘛……”

说完贺峻霖又觉得自己扯偏了,环住严浩翔的腰“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说,我也会好好爱你的。”

严浩翔掐起贺峻霖的下巴,逼他抬头和自己对视,擦了碘酒的棉签轻轻在伤口上滚动“我也爱你。”

“我去酒吧我没碰那些人,他们连你一半都比不上。”

“我可不敢躲那刀子,你看这不是戳到你了,我更加心疼。”

“是,你贺峻霖从小到大都被人捧在手心,以后我也会把你捧在手心的。”

严浩翔低沉的嗓音一句句钻进贺峻霖的耳朵“严浩翔,我毁容了变丑了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你才不会变丑。”严浩翔拿出纱布封在贺峻霖伤口上,自己没忍住先笑出声“但是好像我这个纱布弄得你有点丑。”

“放屁!我老公包的纱布最好看了!”

贺峻霖拿出手机看了看自己脸上被贴的歪七扭八的纱布,满意的拍了拍严浩翔的手“好看好看,老公做什么都是对的!”

严浩翔捏了捏贺峻霖的另一边脸“你怎么回事,结婚之后怎么变化这么大,什么都顺着我?”







房间陷入安静,贺峻霖内心挣扎了许久。

“严浩翔,新婚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死了,但是你毫不犹豫的过来抱着我,你是唯一一个抛弃一切来爱我的人,我被吓醒了,我觉得我以前简直是瞎了眼,所以我决定要把你宠上天!”

贺峻霖越说越兴奋,举起小拳头在空中挥动着,余光看见严浩翔沉默不语的托着腮“严浩翔,你是不是觉得我傻傻的?”

严浩翔摇摇头“没有,也许不是梦,是我们都重生了。”

贺峻霖愣住,严浩翔把人横抱起上楼“霖霖,我们就当重来一次,我们都要活。”

“不,我要好好爱你。”


END.

彩蛋是两个日常生活小片段

600字/有点瑟瑟/但不多


评论(40)

热度(147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