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萱叹气

见过薛之谦、见过小炸、和丁程鑫击掌版
@阿匪

【文轩】求求你管管我

“我不要你听我的,我不管你。”

“宋亚轩儿,求求你,管管我。”



宋亚轩一直是个乖孩子,从小到大一直很听话,没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情,要是说最荒唐的事情,可能就是和一个比自己小七岁谈恋爱了吧,还是同性。


宋亚轩是一个课外辅导学校的老师,他的男朋友,也是他的学生,叫刘耀文。


两个人在一起直到上床的时候,刘耀文是没成年的,宋亚轩有一丝愧疚,刘耀文倒是大大咧咧“这有什么,是我睡你又不是你睡我。”


和刘耀文谈恋爱开始,宋亚轩感觉到了自己的人生进入到了一个从来没有体验过的阶段,是有趣,更多的是刺激。


不过弊端很明显,刘耀文是小孩儿,还是那种有钱人家的小孩,要什么就直接说,得不到就抢,还很幼稚。



“你今天来我家吗?”刘耀文再电话那边不知道在干什么,环境很嘈杂,听到了敲键盘的声音,应该是在网吧。


宋亚轩看了看刘耀文的作业,四个字来形容就是不堪入目。


“你来我家。”


刘耀文没想到宋亚轩会答应,刘耀文太喜欢宋亚轩了,喜欢到上课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写作业的时候,考试的时候,脑子里都是宋亚轩。



喜欢到可以对着一张照片就有反应。



因为自己成绩下降的太快,让自己本来就不好的成绩雪上加霜,宋亚轩已经开始刻意和自己保持距离,怎么约都约不出来。



听到宋亚轩的回答刘耀文也不顾游戏还没打完,直接按下主机电源“得了,我马上来。”


青春期的孩子总是躁动的,血气方刚,精力旺盛,哪怕是一周没见,宋亚轩背上的牙印也一直没有消退。




刘耀文直接输密码进来,宋亚轩改作业太认真没有注意,刘耀文从背后抱住自己,手一抖直接在学生作业上划上一道长长的红笔印记。


刘耀文鼻子在宋亚轩脖子上不停的蹭,呼吸也十分急促,手还没开始使坏宋亚轩就知道刘耀文要干什么“别闹,今天不做。”


刘耀文没当回事,开始解宋亚轩衬衣扣子“为什么,我想你了。”


宋亚轩有些不耐烦,当代男高中生脑子里都是这些带颜色的东西吗。


“真的不做,起开。”


宋亚轩语气加重了很多,刘耀文也听出来了,虽然不甘心也只能放了手,自己最近是哪里让宋亚轩不开心了吗?也不应该啊,最近都没怎么见到宋亚轩。


刘耀文在宋亚轩对面坐下“怎么了嘛~宋老师~”


说话带波浪是刘耀文惯用的撒娇方式。


宋亚轩把刘耀文上周考的数学随堂小测摆在桌上,宋亚轩不是刘耀文学校任课老师,这些卷子不是找他要,刘耀文是不会给的。


刘耀文瞄了卷子一眼,有些烦,早知道不给宋亚轩了“干什么,你不都骂过了,还要骂?”


刘耀文的学习态度是有问题的,宋亚轩早就知道,想尝试帮他改正,几次尝试无果“骂过就行了?卷子都发下来几天了,150的卷子你考个34,不打算错题纠正?”


刘耀文整个人趴在桌上,犹如一个软骨动物一样“哎呀,我又不会。”


“不会不知道问?同学也不会?老师也不会?还是我也不会?”宋亚轩这句话不知道和刘耀文说过多少遍,每次都是左耳进右耳出,都不带在他脑子里停留的,道理谁都懂,刘耀文做不到罢了。


刘耀文还在扯七扯八“那我不是没时间。”


“你刚刚从网吧回来的吧?”宋亚轩不仅仅是听到了电话那头敲键盘的声音,刘耀文刚刚抱着他的时候身上就是那些廉价的烟味,还有各种味道的泡面味,用脑子稍微想一下就知道了。


宋亚轩冷笑一声“有时间去网吧,没时间做题。”



房间陷入了安静,宋亚轩还在改作业,刘耀文坐在他对面,过了好一会儿才把卷子拿过去,拿出手机开始拍照搜题。


刘耀文知道宋亚轩看他这个样子会消气,但是自己哪里会这些,拍照搜了,把答案抄上去,看一眼解析等会宋亚轩问的时候依葫芦画瓢说一遍,第二天起床就不记得了,考试该不会还是不会。


房间里只剩下笔尖在纸上摩擦的声音,刘耀文错的实在太多了,宋亚轩改完作业他还没写完。


时间过了十二点,第二天不用上学,但是还是要早点睡,宋亚轩在桌子底下踹了踹刘耀文“去休息吧,今天睡我这儿,明天给你补补。”


刘耀文还埋头写着,好像没听到宋亚轩说话一样,你要是说刘耀沉迷题海你不如直接告诉宋亚轩日本沉海“别装了,休息去。”


刘耀文还是无动于衷,宋亚轩刚还想踹他一下,刘耀文在桌子底下抓住了宋亚轩的脚踝,在他脚踝上来回揉搓。


刘耀文人年轻,但是经常打球打游戏,手上还是有一层细细的茧,宋亚轩本身敏感,痒的身体有些发软。


刘耀文没抬头,憋着笑呢,右手把最后一道题抄完,抬头“去洗澡吗?”


确实要去洗澡,宋亚轩可受不了和一堆泡面睡在一起。



“你去洗。”


“一起。”


“我洗过了。”



刘耀文从桌子底下钻过去,趴在宋亚轩腿上抬头看着他“那一会儿运动完再洗。”


宋亚轩知道刘耀文说的运动是什么意思,还没来得及拒绝,刘耀文就已经低头开始卖力了。


宋亚轩红了脸,后面几乎是被刘耀文牵着走没有自己的意识,宋亚轩一直觉得自己足够冷静,但是那是在遇到刘耀文之前。


宋亚轩迷迷糊糊的被刘耀文带到浴室清洗,半眯着眼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刘耀文,好好读书。”


刘耀文凑过来在宋亚轩红彤彤的嘴唇上碰了一下,宋亚轩又说“不听话不要你了。”


宋亚轩没说过这种话,哪怕平常骂得多,也没说过什么类似于分手的话,刘耀文愣了一下,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说真的,皱起眉头可怜兮兮的在宋亚轩胸口上蹭了蹭“你真的舍得不要我吗?”


宋亚轩偏过头“我不喜欢不求上进的人。”


再后面宋亚轩应该是睡着了,没有什么印象了。



那天晚上之后刘耀文还是有改变,虽然还是什么都不会,态度好了很多,主要体现在不知道作业会打电话问同学作业是什么了。


宋亚轩以为刘耀文真的有改变了,如果没有在酒吧碰到刘耀文。


宋亚轩去酒吧是见朋友的,他有个朋友叫张真源,是在酒吧驻唱,今天是他生日,宋亚轩特地下了班之后去选了礼物,是一支定制的话筒,绿色到粉色的渐变,上面还刻着ZZY,很梦幻。


宋亚轩点了杯可乐坐在吧台,还在低头欣赏那只话筒,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谁先喝倒谁是儿!”


带着重庆口音和那个人独有的嚣张,宋亚轩偏头过去看见刘耀文一只脚踩在桌子上,一只手撑在膝盖上,另一只手高举起摇骰子,和对面那个人同时把筛盅打开,看表情应该是输了,旁边有个女生穿的很性感,赶忙拿了杯酒递给刘耀文,整个人快要贴上去了。


刘耀文玩的开心,让那个女生得寸进尺,直接托着酒杯要喂刘耀文,刘耀文抬头一饮而尽,余光看到了宋亚轩。


宋亚轩看了看时间,这个时候刘耀文应该在学校里上下午第二节课,怪不得不知道作业是什么,每天这个点来酒吧抱着妹子喝酒,都等不到作业发布吧。


刘耀文明显愣住了,他几乎是瞬间和那个女生拉开距离,但是面前兄弟们围着他,他出不去卡座,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宋亚轩和另一个男生走了。



宋亚轩跟着张真源来到他的休息室,手机收到刘耀文的信息“在哪儿,我来找你。”


宋亚轩纠结了一下,按下删除好友,满脑子都是刘耀文抓着别人女生的手喝酒的模样,他为什么会认为刘耀文会因为他的两句话改变呢?还是太相信他了,或者是太看得起自己。


收到红色感叹号的刘耀文气的把筛盅往桌子上砸去,打碎了一排酒瓶,大家见刘耀文生气都莫名其妙,大气不敢出,那个女生还想凑上来,被刘耀文挥走了“妈的离老子远点。”


宋亚轩刚刚和谁走了?他和那个男生什么关系?为什么要删自己微信?


刘耀文付了钱走出酒吧,打电话也打不通,申请好友的消息全部石沉大海。



“妈的,还要老子觍着脸哄你么。”刘耀文一脚踹在路边石墩上。


刘耀文话是这么说,还是乖乖的坐在酒吧门口,终于在十点半左右等到宋亚轩从酒吧出来,他一个人,没看到刚刚那个人。


刘耀文冲上去,也不知道明明自己理亏哪里来的本事发脾气“妈的,你知不知道等你好久。”


宋亚轩看了眼手表“我没要你等,你不如去学校上晚自习。”


刘耀文本来就烦死了,宋亚轩天天就知道催他学习,他不读书能怎么样,家里的钱够他下半辈子都衣食无忧了,宋亚轩怎么看不懂呢?


“我不去上课又怎么样,你看老师管我吗?这世界上没人管得了我。”刘耀文是吼出来的,振的宋亚轩耳膜痛。


宋亚轩往自己左手边迈出了一步“没人管得了你,我也管不了。”


宋亚轩看到路边停了一辆出租车,也不管司机还送不送客就冲过去上了车“麻烦先开走。”


留下刘耀文对着汽车尾气无能狂怒。



那天晚上之后刘耀文怎么都联系不上宋亚轩了,以前小打小闹多了去了,只是这次好像来真的了,刘耀文不懂了,宋亚轩是哪根筋没转过来,自己都没问他上次那个男的是谁,是不是早就想分手了,随便借题发挥呢。


刘耀文是上哪都蹲不到宋亚轩了,无论是在他上班的地方还是家里,这么大一个活人还能消失不见了?


事实证明是这样的,刘耀文不敢找爸妈要他们找人,要是让他们知道自己早恋非得把自己扒一层皮不可。


刘耀文感觉心里缺了一块儿,课都不想上了,在家里窝了一星期,每天看着手机就是收不到宋亚轩的信息。


再见到宋亚轩已经是学期末了,刘耀文压根连期末考试都没打算参加,自己在家看相册,看到记录了自己和宋亚轩的点点滴滴之后,想念宋亚轩情绪在那个时候达到了顶峰。


本来叫着马嘉祺去喝酒,结果马嘉祺当着他面和他那个什么所谓已经分手的初恋男友亲亲抱抱举高高,然后马嘉祺带过来的那个贺峻霖还要戳自己痛处“刘耀文你谈过恋爱吗?”


这已经不是戳肺管子的事情了,这是直接把刘耀文肺管子摘走了,结果酒没喝完马嘉祺就悄咪咪走了,留下一个喝醉了的贺峻霖要自己送他回家。


好巧不巧,在这个时候碰到了拖着行李箱的宋亚轩。


宋亚轩出差了一段时间,一下飞机就看到自己男朋友或许是前男友,拖着一个喝醉的男孩子,一看就是刚从酒吧出来,自己和他闹脾气并没有改变什么,要改变的话可能就是上次抱着的是女孩子吧。


刘耀文看到宋亚轩的视线落在他贺峻霖身上,下意识的松手,贺峻霖差点整个人倒在地上。


宋亚轩绕过刘耀文,刘耀文想要追,但是手里的贺峻霖没有意识,也不能把人丢这“宋亚轩!”


“你送人吧。”宋亚轩没有停下脚步,行李箱的滚轮在地上发出嘈杂的声音,刘耀文权衡了一下,选择先把贺峻霖扔草丛躺一会儿。


贺峻霖:???


刘耀文抓住宋亚轩的行李箱“你去哪儿了,我找你好久。”


“出差,我和你不一样,我要上班,我又没有什么殷实的家底,又没你那么狂,没人管的了你。”宋亚轩余光看到躺在草坪上的贺峻霖,居然有一丝想笑。


刘耀文开口解释“这个人我不认识,马嘉祺的朋友,喝多了我送人家回去,还有上次那个女的,我也不认识,她自己贴上来的,我玩开了,没注意。”


宋亚轩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哼——你都不认识,你天天去酒吧你谁都不认识。”


“我没有天天去酒吧,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我都没去。”刘耀文也不知道是什么世界bug,宋亚轩一回来就撞见自己从酒吧出来,早知道这么容易找到他,自己早点去酒吧好了。


“那你有好好上课吗?”宋亚轩松了手,双手抱胸,行李箱来回摇摆了一次让刘耀文扶正。


刘耀文张了张嘴没说出话,答案显而易见,其实宋亚轩不问心里也知道。


宋亚轩又看了眼远处躺在地上的贺峻霖,怪可怜的“你把行李箱给我,把人送回去吧。”


“你别生气了,行不。”刘耀文拉住宋亚轩的衣角,他真的委屈爆了,为什么宋亚轩说走就走一点都不留恋自己,他看上去一点事都没有,他一走自己魂儿都要飘走了,这一点都不公平。


宋亚轩第一次在这个刚刚十八岁的人身上看到了点男高中生的样子,手轻轻拽着自己衣角怕人走又不敢用力,眼睛圆圆的,带着泪光在路灯下亮晶晶,眉毛皱成八字“你别不要我。”


宋亚轩说到底很吃刘耀文的颜,不然图他什么?图他有钱多金年轻身体好?好吧也有。


“你给我保证过没有,好好读书,你骗我,一次两次的骗我,我生气,我气你没有一点上进心……啊——”


宋亚轩低呼一声,刘耀文把宋亚轩抱起来,宋亚轩身体僵硬,害怕的搂住刘耀文脖子,刘耀文头贴在宋亚轩胸口“我有,你这样一下子不见了我真没心思读书,我满脑子都是你,你别再不理我,我一定能好好读书的。”


“哦,你不好好读书还怪我?”宋.阴阳.亚.怪气.轩。


“不怪你,我没办法,我以后都听你的好不好。”刘耀文在宋亚轩胸口来回蹭了蹭,宋亚轩心痒痒。


“我不要你听我的,我不管你。”


“宋亚轩儿,求求你,管管我。”刘耀文声音有点嘶哑,想哭,他在忍着。


“放我下来。”宋亚轩挣扎着从刘耀文身上下来,抬头看小狗脸上都挂着泪,宋亚轩从口袋里拿出手帕纸“别哭了,给你擦擦。”


刘耀文抓住宋亚轩的手,歪头贴着宋亚轩的手“管管我,别这样消失不见,管管我,好不好。”


“你服管吗?”


“别人我不服,是你可以。”



end.

《马嘉祺做不做》【祺鑫故事线】 

《不接吻就会死》【翔霖故事线】 


评论(458)

热度(5405)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