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萱叹气

见过薛之谦、见过小炸、和丁程鑫击掌版
@阿匪

【祺鑫】马嘉祺做不做

“你付钱你是大爷,什么都听你的。”

“还是你想玩点什么花样。”




“我要他。”马嘉祺靠在沙发上,屋子里五彩斑斓的光已经照不出酒的颜色,闪得马嘉祺眼睛快瞎了,但是他还是从面前这一堆男男女女里看到了丁程鑫。


旁边的经理陪着笑容,马嘉祺虽然刚刚成年,不过身份地位是他得罪不起的,丁程鑫今天刚来的新人,面容姣好,但是怕照顾不周“要不换个人吧,这是新人,怕伺候不好……”


马嘉祺打断到“就他。”


丁程鑫今天穿的是猫咪女仆装,以前这种衣服丁程鑫只穿给马嘉祺一个人看的,现在却要他穿去外面搔首弄姿吸引别的男人的目光,马嘉祺接受不了。


丁程鑫确实业务不熟练,但是伺候马嘉祺可就两说。


丁程鑫跟着马嘉祺进到房间里,房间里打的是氛围灯,还有一些香薰,这种地方最知道怎么挑起别人的情欲,丁程鑫略过马嘉祺走到床前自顾自的开始脱衣服。


马嘉祺从后面整个环住丁程鑫,一只手抓住了丁程鑫解扣子的手,另一只手扣住丁程鑫的腰。


“丁程鑫,解释一下。”马嘉祺气的发抖,丁程鑫要分手,可没告诉他分手之后要来这种地方。


马嘉祺的指尖几乎快要掐今丁程鑫的肉里,疼的丁程鑫倒吸一口冷气“马嘉祺,做不做。”


“你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退学来卖?”




丁程鑫退学是在上个学期的事情,丁程鑫比马嘉祺大一届,要说怎么二人怎么勾搭到一起的,可能是丁程鑫在迎新晚会上舞了一曲《大艺术家》,马嘉祺没见过哪个男人的眼睛那么勾人,像狐狸精一样,看一眼就沦陷了。


没有人可以防住马嘉祺的猛烈追求,帅气多金,舍得在你身上花时间下血本,丁程鑫当时也才高二,春心萌动,屁颠屁颠的跟着马嘉祺谈恋爱去了。


两个人恋爱谈的不算低调,特别是马嘉祺这种性格,泡到丁程鑫值得让他吹三年,本来也没打算藏着掖着。


风声传到了校领导耳朵里,在马嘉祺和丁程鑫中间做选择也太好选了,所以丁程鑫不是主动退学的,他是被劝退的。


丁程鑫把这一切的错误全部怪罪到马嘉祺头上,在拿着退学通知书走出学校的那一刻,一条“我们分手吧”的信息传到了马嘉祺的手机里。


马嘉祺不知道丁程鑫是被劝退的,再给丁程鑫回信息已经是红色感叹号,马少爷心高气傲,你丁程鑫把话说到这个份上还想要我低声下气的去哄你吗?显然这不是马嘉祺的一贯作风。


只是没想到再见到丁程鑫会在这里。





丁程鑫还是那句话“做不做?”


马嘉祺几乎是贴着丁程鑫耳朵,声音有些嘶哑“我问你为什么在这里。”


丁程鑫冷笑“那你呢,为什么会来这里?”


马嘉祺手松了松,丁程鑫在马嘉祺怀里转了个身,和马嘉祺四目相对,马嘉祺对上丁程鑫眼睛的那一刻已经软了性子,救命,他真的爱疯了这双眼睛,他见过这双眼睛太多的样子,最喜欢的当然是眯着眼,带着点泪光,不断勾引自己做到底的样子。


丁程鑫摸上马嘉祺的脸“因为有人走进这里,所以这里会有人做这份工作,你我今天就是这样的关系,你付钱了你是大爷,今天听你的。”


那天晚上丁程鑫还是搂着马嘉祺的脖子,用魅惑的声音一字一句的说“嘉祺……好棒……”


好像和之前一样,又好像不一样。



那天晚上丁程鑫直直的昏死过去,马嘉祺细心的给他清理好,走之前吩咐经理这个人他包了,别人都不能动。





但是总有几个愣头青,爱去触马嘉祺的霉头。


马嘉祺爸爸最近查的严,马嘉祺在学校乖乖上课了一段时间,还没下晚自习呢,就收到经理的短信,说有个人今天就要点丁程鑫,谁劝都没用,打算来强的。


马嘉祺几乎是当着老师的面从教室后门冲了出去,当然马嘉祺有问“丁程鑫没拒绝?”


回复是“没有。”



马嘉祺赶到的时候那个人已经把丁程鑫压在包厢的桌子上,丁程鑫的衣服已经褪到肩膀,马嘉祺看见那个男人的脏嘴在丁程鑫的脸上,耳朵上,脖子上,锁骨上肆意索取,而丁程鑫就只是闭着眼睛任由他摆布。


马嘉祺一个酒瓶子把人砸进医院,他把丁程鑫拖到酒店里,把他甩进浴缸里。


丁程鑫被呛的口鼻都是水“咳咳……马嘉祺……你有病吧……咳咳……”


马嘉祺拿起旁边的搓澡巾,在丁程鑫脖子上来回搓着,丁程鑫几乎快要被搓掉一层皮,热水还在脖子上加大痛感,马嘉祺坐在丁程鑫身上,丁程鑫感觉自己要被淹死了“马嘉祺!滚!”


马嘉祺掐着丁程鑫的脖子“妈的,你怎么不要他滚?我让你和别人睡了吗?”


“我靠,我就是干这个的,我还要替你守身如玉啊?你又没来我怎么不能和别人睡。”丁程鑫感觉马嘉祺今天是不是要把自己按死在这个浴缸里,那可要告诉妈妈自己死了之后找马嘉祺要赔偿。


“我他妈包你行不行,我出十倍的价格。”


丁程鑫浑身已经没有干的地方了,他勉强坐直了身体,背靠着墙壁,又是那双眼睛,勾引着马嘉祺,他主动缠上马嘉祺,露出一副天真无邪的笑容“你出十倍你早说啊。”


马嘉祺推开丁程鑫,丁程鑫跌坐在浴缸里,还是那副表情“怎么,今天想玩点什么花样吗?在浴缸做吗?”


马嘉祺起身要走,身后传来丁程鑫的提醒“你现在走了今天晚上也是要付钱的哦~”


马嘉祺没觉得丁程鑫以前这么缺钱,还是说他和自己在一起就是为了钱,想到这里马嘉祺的心跳漏了一拍“我明天直接把这个月的钱转给你。”


“谢谢老板~”



听到关门声丁程鑫吊着的一口气呼了出来,有什么错,谁不喜欢钱?自己没书读了就是要出来赚钱的,这个来钱快,很快就可以给妈妈换个房子住了,隔壁那个老男人就不会天天骚扰妈妈了。



后来马嘉祺不管多晚,不管有没有时间都会来一趟,包了一个房间专门让丁程鑫等着他,有时候只是看一眼就走了,有时候亲亲抱抱但不会做太多,甚至有时候拿着作业要丁程鑫给他补习,丁程鑫乐在其中,有钱赚就行,还不用费力气。



马嘉祺在学校认识了一个男生,叫贺峻霖,认识他纯属于对方过于社牛,一次在奶茶店马嘉祺点了杯蜜桃百香果,贺峻霖当着店员的面拉住马嘉祺“别喝那个,那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喝过最难喝的东西。”


店员的脸上真是精彩纷呈。


贺峻霖好像是有男朋友的,尖子班的,平常看他看的很严,上学下学要跟着,每次叫贺峻霖出去玩他都说“严浩翔在等我,去不了,下次一定。”


马嘉祺在想,原来丁程鑫在学校的时候会不会也和别人说“我男朋友马嘉祺在等我呢。”


马嘉祺还没来得及多想,刘耀文来了一通电话“马哥,失恋了,走几杯。”


“走。”



马嘉祺不当回事,刘耀文谈个恋爱分分合合多了去了,他那个男朋友大他七岁,马嘉祺都不知道两个人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马嘉祺从学校后面开着摩托车出来的时候,看到贺峻霖朝自己招手“快快快!带我出去玩,严浩翔今天没空管我!”


贺峻霖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的跑过来“我靠,你这车也太酷了。”


马嘉祺把另一个头盔扔给贺峻霖“走,上车。”



马嘉祺开车就是人在前面开,魂在后面追,贺峻霖抱着马嘉祺还是感觉自己要飞出去了,马嘉祺来到了丁程鑫的那个酒吧,今天要来看看他了,他怕丁程鑫又和别人睡觉去了。


“妈的,你这车我这辈子只坐一次。”贺峻霖强忍着恶心,把头盔还给马嘉祺。


“我这车别人还坐不到呢,你是第二个。”


“第一个呢?”


“管那么多干嘛?”



丁程鑫出来扔垃圾正好看到了马嘉祺炫酷的从自己面前路过,准确来说丁程鑫耳朵先听到,马嘉祺那个发动机的声音丁程鑫太熟悉了。


马嘉祺第一次带人来,那个男生看上去,确实可爱,也许是马嘉祺会喜欢的类型。


经理给丁程鑫发信息“马嘉祺来了。”


丁程鑫进到妆发间,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够可爱吗?”


余光瞟到旁边桌子上放了个兔子耳朵,带上去正好和自己最近染的银色头发很搭,丁程鑫来回看了看“我也不差。”


丁程鑫特地去换了一身警服,这是以前马嘉祺爱玩的戏码,但手铐每次都是拷在自己到手腕上。


丁程鑫没发现今天自己打扮的有多么认真,他到底有多在意自己会比不上今天马嘉祺带过来的那个男生。


丁程鑫走进包厢的时候马嘉祺看直了眼睛,丁程鑫今天犯规。


更犯规的是丁程鑫今天直接坐在了自己腿上。


“嘉祺……”丁程鑫话没说完,马嘉祺忍不了了,今天丁程鑫嘴上是涂了什么吗?怎么嘴巴亮晶晶的。


这是丁程鑫回应的最认真的一次,他知道旁边那个男生在看着他们。


马嘉祺抱着丁程鑫“介绍一下,这是丁程鑫,我的……”


马嘉祺想要怎么形容丁程鑫?这是自己前男友?自己包养的鸭子?


“男朋友。”丁程鑫微笑的看着贺峻霖,说出了这三个字。


马嘉祺心乱成一团“你去老地方等我。”




丁程鑫去到房间,看着墙上的钟一分一秒的走着,未必马嘉祺现在在哄他的小新欢吗?这么久都不来。


丁程鑫躺在床上,第一天打游戏打到太晚,他实在觉得自己要睡着了。


迷迷糊糊他感受到马嘉祺进来了,把自己抱在怀里,还是什么都没做,马嘉祺已经好久没和自己做过了“马嘉祺……做不做?”


“喝多了。”马嘉祺用下巴蹭了蹭丁程鑫的兔耳朵。


“最近都不做……”


马嘉祺觉得丁程鑫今天身上香香的,抱着的手又紧了紧。


“你生气了吗?”丁程鑫抬手在马嘉祺下巴上勾了勾。


“为什么。”


“我说我是你男朋友。”


“丁程鑫,以后别这样了好吗?”马嘉祺沉了沉声音。


“哦,以后不会随便说了,我只是个鸭……”


“我说别在这里了,和我走吧,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你要和我分手,然后你……”


酒精上头,说话哽咽,马嘉祺觉得自己有些矫情了,说了一半不说了,闭着眼默默的抱着丁程鑫。


“那就再当一次你男朋友吗?”


“好。”




END.

《不接吻就会死》【翔霖故事线】 

《求求你管管我》【文轩故事线】 

评论(432)

热度(10490)

  1. 共3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