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萱叹气

见过薛之谦、见过小炸、和丁程鑫击掌版
@阿匪

【翔霖】不接吻就会死

“你可以亲我吗?我快要死掉了。”

“我得了严浩翔不亲我就会死的绝症。”




严浩翔今天有些烦躁,他按照惯例来给贺峻霖送晚饭,还要负责等他吃完之后把碗带回去洗,如果不把碗带回去那严妈妈一定会捏着他的耳朵问“你难道要留给贺峻霖洗吗?”


但是今天进门之后房间里一片漆黑,往常的这个时候贺峻霖应该在打游戏,看电视,或者在进行一些什么奇怪的仪式,比如打坐许愿什么的,鬼知道今天又整什么幺蛾子。


严浩翔把饭盒放到餐桌上,一盒一盒拿出来摆好,把盖子打开,一般贺峻霖会顺着饭香味就“飘”出来了。


但是今天房间里什么动静都没有,严浩翔推开卧室门,看到床上拱起来一个小鼓包“贺峻霖?吃饭了,今天有可乐鸡翅。”


贺峻霖没有回声,只有两撮小呆毛从被子里露出来,严浩翔在贺峻霖的床边坐下,不知道今天贺峻霖又怎么了“今天不开心吗?”


严浩翔怕贺峻霖闷死在被子里,强行破开了被子这道封印,看见贺峻霖皱着眉倒在床中间,脸蛋两边红的和猴子屁股似的,严浩翔第一反应是“发烧了?”


贺峻霖眼睛垃开一条缝,看见严浩翔笑嘻嘻的问“没有呢,今天吃什么呀~”


严浩翔怀疑自己今天能不能从这个房间里走出去了,这房子里是不是有什么陷阱,平常贺峻霖可不会给自己什么好脸色,跟何况这撒娇般的语气,严浩翔只听说过,在严妈妈的嘴里听说过。


“可乐鸡翅,辣椒炒肉,土豆丝还有玉米排骨汤,饭有满满一碗,我妈说你要吃完……贺峻霖……贺峻霖?”严浩翔正搁这报菜名,又听见贺峻霖匀称的呼吸声。


严浩翔捏的指关节咔咔作响,抬手摸上了贺峻霖的脸“有没有听我说话。”


这一摸是摸出事了,怎么这么烫,严浩翔的印象中贺峻霖是没有生过病的,严浩翔把人揽到怀里“霖霖?你怎么了?真的发烧了吗?”


贺峻霖被严浩翔晃的头晕,一睁眼发现严浩翔那张帅脸就在自己面前,自己之前怎么没发现严浩翔这么帅,水煮蛋一样的皮肤,欧式大双眼皮,高挺的鼻梁……还有,嘴唇,软软的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


“你可以亲我吗?我快要死掉了。”


这下严浩翔知道怎么回事了,他终于是闻到了贺峻霖身上廉价的酒精味和一些乱七八糟的香水味,今天贺峻霖肯定放学之后没有乖乖回家。


又看了看贺峻霖身上沾染了不少土灰和杂草,这是上哪儿撒泼打滚去了。


这让严浩翔很不爽,早就要贺峻霖别和那群人一起玩了,今天自己因为补课没有和他一起回家,就被人带到酒吧去了?


“贺峻霖,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贺峻霖盯着严浩翔的嘴唇,默默咽了咽口水,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也不知道严浩翔在说什么,他今天就想亲严浩翔。


贺峻霖抬头,在嘴唇碰到严浩翔嘴唇的那0.01秒,就被严浩翔扔回进床里了,贺峻霖都不清楚自己到底亲到没有。


贺峻霖一翻身,双腿夹住被子“你干什么呀,亲一下亲不了吗?我得了绝症,必须要你亲一下才能好……我得了严浩翔不亲我就会死的绝症……”


贺峻霖的语气听起来还很委屈,要不是内容过于荒唐,严浩翔差点就信了。


看贺峻霖这模样应该喝了不少,严浩翔还是把人抱起来,靠着床头坐着,去冲了杯蜂蜜水“难受吗?”


贺峻霖推开蜂蜜水,主动扑到严浩翔怀里,双手搭在严浩翔肩膀上搂住他的脖子,双腿打开在严浩翔腿上坐了下来“不接吻就会死。”


严浩翔的脸不知不觉和贺峻霖一样红,一个是因为酒精,一个是因为害羞,鬼知道贺峻霖今天受什么刺激了。




贺峻霖今天的确受刺激了,他和马嘉祺等人一起悄摸窜进酒吧,其实贺峻霖也没多想去,只是好不容易今天脱离了严浩翔的魔爪,浅浅叛逆一下。


马嘉祺把贺峻霖带到一个包厢,里面好像都是和他们差不多大的学生,有男有女,马嘉祺特别热心的把贺峻霖介绍给大家“贺峻霖,我弟弟。”


贺峻霖长的讨喜,又社牛,不一会儿和大家聊的开心了,喝了几杯,全然忘记自己这回是第一次碰酒。


这时进来了一个男生,看上去和他们也差不多大,带了个兔子耳朵,穿着警服,这是什么特殊癖好,打扮的比较……诱人?


好像酒吧里面一些特殊服务的少男少女就是这样的打扮。


衣贺峻霖稍微瞥开目光,那个男人朝马嘉祺走过来,然后坐在了马嘉祺身上“嘉祺……”


男人坐下来一句话还没说完,就和马嘉祺接起了吻,两个人吻的很认真,旁若无人,其他人没有过多反应,好像都见怪不怪了,但是贺峻霖被吓到了。


两个人不知道吻了多久,马嘉祺注意到贺峻霖的不自在,依依不舍的和男人分开“介绍一下,这个叫丁程鑫,我的……”马嘉祺犹豫了一下没说下去。


“男朋友。”丁程鑫把话接上,然后依然保持微笑的看着贺峻霖。


马嘉祺拍了拍丁程鑫的腰“你去老地方等我。”


丁程鑫点点头就出去了,这让贺峻霖更加震惊了,难道他们俩已经……do过了?


马嘉祺虽然比自己大,但也没大多少,刚刚成年罢了,但是他和丁程鑫看上去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马嘉祺看着贺峻霖呆滞的模样,笑出了声“贺峻霖,你不会……没接过吻吧。”


这句话一出,房间里的众人好像听到了什么新鲜事一样,纷纷表示“不会吧。”


贺峻霖把目光转到刘耀文身上,这个人他认识,比自己还小“刘耀文,你也谈过恋爱吗?”


好像说到刘耀文什么伤心事一样,本来脸上的笑容瞬间就消失了,贺峻霖觉得自己说错了话,不过也确实是说错了话,因为刘耀文刚分手。


刘耀文清了清嗓子“现在没有,但是吻还是接过的。”


贺峻霖寻思合着一个包厢的人,就自己没谈过恋爱,没接过吻?这让贺峻霖觉得自己很没有面子。


贺峻霖又拿起一杯酒一饮而尽,然后嘴硬到“接吻谁没接过……”


贺峻霖连对象都没谈过,哪里接过吻,之前是有人和自己表过白,但是都是女孩子,贺峻霖一点都不喜欢女孩子。


因为严浩翔,自己也没有和什么别的男生接触过,严浩翔仗着自己妈妈出国前要他好好照顾自己,拿着鸡毛当令箭,什么地方都要管着自己。


但是,如果初吻给严浩翔好像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个想法一闪而过,贺峻霖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自己怎么能有这种想法。


贺峻霖后面的时间都是缩在角落,拒绝社交,喝了不少,马嘉祺看了眼时间,应该是要去找丁程鑫了,走之前吩咐刘耀文给自己送回去。


贺峻霖怎么回去的不太记得了,好像是刘耀文给自己扛回去的,路上好像还遇到了什么人,刘耀文松了手差点给自己扔地上摔个狗吃屎。


贺峻霖回到家之后,居然有一些自闭,自己怎么就能没接过吻呢……都怪严浩翔!要不是严浩翔自己肯定早就谈恋爱了!嗯哼……今天……必须要接个吻感受一下……


贺峻霖在脑回路经历了山路十八弯之后安然睡去,然后就是现在,坐在了严浩翔身上。





严浩翔双手扶着贺峻霖的腰,曾经无数次出现在梦里的人,无数次要在梦里和他做的事,此时此刻就这样摆在自己面前,但是严浩翔退缩了。


他不确定贺峻霖是不是一时兴起,是不是在酒精作用下,还是什么其他的事情……


贺峻霖见严浩翔没有打算亲自己,有些失落的把脸埋进严浩翔的颈窝处,鼻子还在严浩翔锁骨上蹭了蹭“让我亲一下……别那么小气……贺峻霖今天真的不接吻就会死了啦……”


严浩翔不知道贺峻霖上哪里染上的台湾腔,酥酥麻麻的格外娇嗔,他捧起贺峻霖的脸,来回揉了揉,贺峻霖脸上的肉肉都挤到一起了,嘴巴被挤的撅起。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的小嘴,告诉自己,是贺峻霖说不接吻就会死的,自己在救死扶伤,不算占便宜。


“霖霖,那我真的亲了?”


“好啊,那你……唔……”


这是严浩翔第一次接吻,也是贺峻霖第一次,两个人都不会伸舌头,只是在唇瓣上来回摩擦着。


亲着亲着,贺峻霖笑出了声“严浩翔,你亲的好烂哦……不过贺峻霖也是接过吻的人了……”


留下这句话,贺峻霖又倒在严浩翔怀里,严浩翔把贺峻霖死死的抱在怀里“你得了什么绝症,必须要严浩翔亲了才会好的那种吗?”


“是呀……”


“那为了你身体着想,以后贺峻霖不能和严浩翔分开,每天都要接吻,好不好?”


“好……”


“那以后不去酒吧了好不好?

“好……啊?不好……哎呀严浩翔!别挠我……哎呀你……唔……”



END.

文轩故事线和祺鑫故事线后面会出

《马嘉祺做不做》【祺鑫故事线】 

《求求你管管我》【文轩故事线】 

评论(120)

热度(3561)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